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出卖领导 01

娱乐圈paro

对娱乐圈一窍不通,都是乱写

出卖高层当偶像的脑洞源自在贴吧看到的B站出卖高层当偶像的帖子

———————————————

  “老叶!叶修!叶神!你就答应邀请吧!”方锐抱着叶修的大腿,声音颤抖,眼泪一滴一滴地往下淌。

  “你个废物点心给我把眼里姜汁洗了!”叶修抬起一条腿作势要往方锐身上踹,方锐连忙鸡贼地避开。

  “老叶,除了你出卖色相,我们公司真的没有办法啦!”方锐躲在椅子后面咬着一张餐巾纸,声泪俱下。

  兴欣娱乐几乎走入了绝境,为了抢救公司,为了不回家继承亿万家产,他到底还是被方锐忽悠着来参加真人秀了。

  大巴车在盘山公路上颠簸着,只能容纳两辆车擦肩而过的路满是大转弯,司机车速又快,叶修坐在后排靠窗的位置,感觉自己一不留神就会给甩出去。

  《成为偶像吧》自去年开始大火,这档真人秀以培养新人成为偶像为目的,以成功的节目环节设计广告宣传捧红了一批又一批的小新人,可以说只要上了这个节目,就是你原来只是个彻头彻尾路人,也能让你火起来。

  想参加的人自然是不计其数的,奈何节目最大赞助方是叶修亲弟,知道自家哥哥自主创业的娱乐公司快不行了,立马一个电话打到导演那里,导演一看金主爸爸有需求,马上对兴欣娱乐发出了邀请。

  叶秋的本意是让他哥手底下的小艺人去节目然后红起来,接下来就有剧接了,再逐步发展,公司难题迎刃而解,绝没想到自家亲哥哥为了公司竟然不择手段选择亲自下海,嘉宾名单一公布出来,坐在办公室研究合同的叶秋就险些一口血喷出来。

  名单都公布了叶秋也没办法,只能亲自去机场送自家哥哥,顺便在哥哥耳边威胁自家老爹要看到自己大儿子出去抛头露面,非得不认他,叶修扮了个鬼脸,转身溜进了登机通道。

  到底是方锐太会糊弄太会演,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就连叶修都招架不住。

  车窗只打开了半个巴掌大的缝,但猛烈的山风还是吹得叶修打了个喷嚏,他朝车窗吐了吐舌头,却不知道车上的微型摄像机已经忠实的记录下了这一幕。

  “山里冷,小心感冒。”坐在叶修身边的青年伸长手替叶修拉上了窗户,对叶修露出个温温和和的笑来,瞳孔黑如点墨,叶修能从里面看见自己的倒影。

  “谢谢。”叶修也回了一个笑,琥珀色的瞳孔干净澄透,他朝青年伸出了一只手,淡色的嘴唇抿出一个好看的弧度:“这里叶修。”

  “喻文州。”

  叶修很快和喻文州熟络起来,他们都是会聊天懂分寸的人,绝不会聊着聊着就突然失去话题陷入尴尬,而且这辆大巴除了叶修和喻文州外都是工作人员,他们聊天也不怕引起其他嘉宾不适,就一直聊到了目的地。

  这档真人秀之所以能这么火,很大一块原因就是绝对零剧本和谁都想不到的安排,叶修之前对这个是没什么认知的,直到他下了车,面对一大片毫无人烟的荒山野岭。

  “荒野求生?”叶修咂舌。

  “没错!”导演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在叶修身后,“接下来大家将在这片山林中生活五天,节目组会提供必要工具和今晚的食物,剩下的要靠大家自己争取!”

  “我记得上次节目组去的是横店影视城。”喻文州想着上期嘉宾在横店做任务,再对比自己现状,不禁悲从中来。

  “没错,但我们不可能都把你们安排在一个地方!已经不早了!按节目惯例大家分成两队,接下来各位再不想办法搭窝的话今晚可要露天睡林子里喽!”导演大声招呼。

  “也就是说连帐篷都没有。”叶修抓住导演话里的重点。

  一共八个嘉宾,五男三女,都在节目组安排下露出了绝望的神情。

  还是旁边的一小姑娘最先上前,在节目组提供的工具中拎出一把砍刀来,然后溜到叶修面前,朝叶修伸出了手,道:“叶哥吗?这里戴妍琦,可以带小伙伴加入队伍吗?保证会干活!”

  戴妍琦把身后姑娘推到喻叶二人面前:“这是柳非,一样大大的会干活的!”

  小姑娘活泼可爱鬼精灵着,喻叶对她们的加入都没有意见,队伍就这么分好了。
  
  各自拿好了工具进了林子,叶修突然发现华点:“你们谁会用树枝什么的搭帐篷?”

  三个人都是摇头。

  叶修觉得这个问题要大。

tbc.

评论(17)
热度(5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