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被我爸抓去干工程组会计的活
可怜见的我wps表格学着只是为了过信息技术会考啊,这实践是要我的命吧_(´ཀ`」 ∠)_
我爸怕是买了个打印机内心荡漾非常想玩,然后就把什么活都大包大揽回来了,关键是做表格他自己也不会[人间不值得.jpg]
他想玩,想快乐,事找回来干活的是我,重点是我没工资,没工资,没工资
重重点是工程组有自己的会计,他把会计闲着,让我无偿劳动,我真是他亲女儿吗[痛饮一杯苦酒.jpg]
循环大悲咒,心态已经崩了
到这点了还三张表没做呢[泪如雨下.jpg]
我爸多大个人了还皮啊_(´ཀ`」 ∠)_
人间不值得,真的不值得

评论(26)
热度(23)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