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想看伦和披着格尔曼皮的克一起去海上,进了酒馆在海盗惊恐的目光里牵手,伦给冷脸的格尔曼喂东西吃,克莱恩在维护人设和哄男朋友开心之间纠结了一下选择了男朋友,ooc了格尔曼的人设,反正无面人早消化完了。

还想看伦把格尔曼摁在墙上亲,从鼻尖吻到嘴唇,不小心看到的海盗吓得差点没当场析出非凡特性,格尔曼是个gay还和黑夜教会高级执事搞一起的消息传遍五海,连贝克兰德的报纸都给了头版头条说这档子事。

神使大妮子很崩溃,你以前那么迫害我现在被一个男人按着亲?星酱隐晦暗示格尔曼你要被黑夜教会胁迫了就给我使个眼色我让愚者救你,弗兰克热情邀请格尔曼和他的男友参加男男生子实验遭到严词拒绝,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疾病少女表示格尔曼你果然是男同,该死的男通讯录。

后面这俩霍霍完海盗回了贝克兰德,伦的同事纷纷朝他投来敬佩的目光,能当格尔曼的男人,厉害,厉害,大主教圣安东尼亲切询问他俩需不需要他证婚婚礼准备在黑夜教会的教堂办还是在愚者教会的教堂办。

总之很想看第三方窥视视角的伦克()

评论(4)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