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处处撩引发的血案

风城烟雨:我给你们看个宝贝

 

君莫笑:楚云秀同志你不要说这种奇奇怪怪的话,群里还有小孩

 

流云:没事不用担心我都可以!

 

索克萨尔:卢瀚文你闭嘴。

 

逢山鬼泣:嚯,楚队又要搞事了

 

风城烟雨:我给叶修这人填了个词[dog]

 

风城烟雨:

你处处撩着不爱的人

多年来却保持着单身

挥舞长矛俘获了众人

功成名就却江湖没此身

你遍撩众人漠然转身

不顾这凡尘万千的叶粉

oh~

你穿梭在这荣耀世界

副本结束便断绝这情分

你不知一撩便颠倒众生

一撩便陷一群人

不懂人心的叶神

撩遍圈子每一人

一撩便收一颗心

一撩便再没后文

遍地都是小情人

本人却是满脸懵

有一个叶神他不懂爱人

却撩遍联盟让寸直不生

每天都有千千万的人

为那叶修活生生失魂

哭天抢地要嫁给叶神

不知联盟处处皆是敌人

都身为大神不顾高冷

切磋为近身指导却走神

oh~

同室操戈为将叶修吻

兄弟情谊都败给这男人

我旁观一眼便看透真相

一眼便知没直男

一眼便吃了狗粮

只恨自己无鸡谈

一叶祸乱这世道

一叶撩遍全联盟

一心只想打荣耀

一眼不看被撩人

Ah~~

你为何还在乱撩

那牡丹花下鬼何处可风流

满腔的热血付诸东流

oh~~

这坑爹的联盟虚假的直男

oh~

别爱他他撩他他撩他撩他撩他

撩遍了全天下

下个他他撩他

他撩他再撩他事了拂衣去

被撩的错付啊

为何我此生竟为女儿身

一心日叶不得成

满怀做1的热忱总会败给这身份

一心要做一个1一心要把叶修疼

现实给我以毒打提醒我是无鸡谈

别爱他他撩他他撩他撩他撩他

死鬼没良心啊

下个他他撩他他撩他撩他撩他

终究是错付啦

十个他千个他撩遍联盟的神话

 

君莫笑:……?楚云秀你馋我身子

 

百花缭乱:我怀疑“同室操戈”在内涵蓝雨正副队

 

王不留行:好活当赏。

 

逢山鬼泣:泪目了

 

夜雨声烦:楚云秀你就是带文学家?

 

索克萨尔:前面不错,后面就是无鸡之谈了。

 

沐雨橙风:喻队好过分

 

鸾辂音尘:[生命体征消失了.jpg]

 

风城烟雨:就问各位膝盖疼吗?

 

百花缭乱:……疼

 

君莫笑:我觉得这是造谣,我清清白白,什么时候撩过人?

 

君莫笑:就很冤枉

 

逢山鬼泣:放心,你不冤

 

风城烟雨:李轩,你 可 是 最 后 的 直 男

 

逢山鬼泣:啊???

 

沐雨橙风:你可能没意识到,你在jjc把小年轻摁在地上锤的时候其实就是在撩他们

 

沐雨橙风:你要知道一个比自己年长强能打的男人很容易激起小狼狗的征服欲的哦

 

生灵灭:年下好啊,不论哪方叫哥哥都很有趣。

 

王不留行:肖时钦你在说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生灵灭:啊,没什么。

 

君莫笑:@一叶之秋 @唐三打 什么征服欲???有吗???你们快给我评评理

 

唐三打:没有的事。

 

一叶之秋:不可能。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沐雨橙风 看看你,是不是在胡说八道

 

君莫笑:小周也觉得没有

 

风城烟雨:我觉得在某些方面沉默寡言的周队其实已经走在了前列

 

鸾辂音尘:是已经走在了前列腺上啊

 

风城烟雨:你们这种年纪大的啊,怕小狼狗不来,又怕他乱来

 

君莫笑:???为什么我看不懂我终于和时代脱节了吗

 

百花缭乱:我唱了一遍,除了最后楚某人不切实际的妄想外歌词直击内心,引发了我强烈的共鸣,泪目了

 

风城烟雨:好像你们胯下多了二两肉就有用武之地了一样

 

石不转:粗鄙之语。

 

君莫笑:你们觉得我撩了你们是吗?

 

索克萨尔:嗯。

 

王不留行:没错。

 

夜雨声烦: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你终于有这个觉悟了!!!

 

君莫笑:楚云秀的词道出了你们的心声,那我也写个词安抚下你们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等等你这是什么诡异的思路???

 

君莫笑:

风城烟雨料峭亦寒神

涛落沙明难闻世人声

傲风残花零落成沙尘

王不留行许天下独活

竹沥世风尘叶下红

韶光换浮生闻叶碎随风

一叶之秋飘零这季冷

夜雨声烦鬼灯萤火

君莫笑

大漠孤烟刻忠魂

长河落日云山乱

枪淋弹雨斩楼兰

吴霜钩月昧光

一枪穿云射天狼

笑歌自若无浪

归去来兮海无量

花繁似锦盛世相

鬼迷神疑勘浮生万象

鸾辂音尘问谁敢一战

扫地焚香青灯跃火光

傲天斗法凡胎也猖狂

迎风布阵故人遥相望

法不容情何必欲盖弥彰

见幽幽鬼魅才破迷障

潮汐起落间大道顺天常

林暗草惊谁不低头

森罗前方隔海是故乡

石不转

百花缭乱成业障

千叶离若欲归乡

逢山鬼泣魂魄寒

潇湘水冷暗雷

夜汐翻覆滔天浪

毁人不倦戾气伤

落花狼藉是归葬

沐雨橙风清平相

一鲸落万物生安可盼君归

人非草木恩重可舍生

这冠世的一战余一寸灰

苍茫天寒烟柔裹藏红尘的风暖

鬼刻流云弥散

曙光璇冰消亡

蓝桥春雪未化

游子天涯可念故土践行茶

残忍静默不堪

生灵灭

山逢地裂民难存

风梳烟沐月流沙

笔言飞心寒凉

浅花迷人春易老

玲珑声转八音符

迷蒙烟雨秋木苏

锋芒慧剑谁可当

暗无天日逐烟霞

回云

灰月

犹念咸阳坟孤

白杨已抽五丈

鸿雁书信不传

天欲倾

力狂挽

远征遍途热泪洒

挂念河清海晏

舍身又有何怕

悟道君

夜未央

万家灯火明天涯

 

君莫笑:写完了,你们被我哄好了吗?

 

百花缭乱:这是什么魔鬼手速???有这个手速你再打两年比赛不好吗???

 

逢山鬼泣:惊了

 

鸾辂音尘:我看到自己了!!!!!有王队账号卡名的那句词好绝!!!

 

鸾辂音尘:“王不留行许天下独活恩”好强!!!

 

风城烟雨:嚯,我还是开头

 

王不留行:有点厉害

 

索克萨尔:……我好像不配拥有姓名

 

生灵灭:喻队好像真的没有在里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连王队的小徒弟都有名字

 

王不留行:谢谢,有被笑到。

 

索克萨尔:……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索克萨尔是老魏起的名结果老魏的迎风布阵也有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有点绝

 

夜雨声烦:甚至好几个我们蓝溪阁公会的人都有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这不实在想不通要怎么把索克萨尔这名混进去

 

王不留行:别想好,省的脑壳疼。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古风杀手

 

风城烟雨:喻队实惨

 

索克萨尔:谢谢,有被气到。

 

 

end.

原曲《处处吻》——杨千嬅

瞎填的词,只是为了把账号卡名字塞进去而已,不过词还是有一点意义的……有兴趣的话倒是可以数数有多少个账号卡名字(。

评论(88)
热度(3600)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