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强行押韵引发的血案

我们就当这是一个只有和大家玩得好人品靠谱的人才能进的职业选手小群(。

——————————————————————

百花缭乱:瑞士车票真的贵

 

夜雨声烦:坐把马路牙子睡

 

风城烟雨:半夜起床倒杯水

 

王不留行:灯火通明遇见鬼

 

索克萨尔:厕所离床两万米

 

逢山鬼泣:不如直接尿裤里

 

百花缭乱:你们在干吗???

 

夜雨声烦:在押韵啊

 

百花缭乱:@逢山鬼泣 李轩你好恶心

 

逢山鬼泣:???不是喻队先开始厕所的吗你为什么不骂他

 

索克萨尔:李轩污七八糟

 

王不留行:文州撒痴撒娇

 

君莫笑:杰希低俯做小

 

百花缭乱:叶修坐着抠脚

 

君莫笑:???张佳乐你怎么回事

 

索克萨尔:@君莫笑 王杰希馋我身子

 

君莫笑:哇——

 

风城烟雨:喻队菊花上锁

 

沐雨橙风:王队心如刀锉

 

逢山鬼泣:黄少备受冷落

 

鸾辂音尘:肖队从容不迫

 

生灵灭:戴妍琦我自认待你不薄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戴nice

 

君莫笑:你们四个好变态

 

王不留行:但你还是把我爱

 

百花缭乱:追随叶队九万里

 

沐雨橙风:但他心里没有你

 

君莫笑:???你们,变态。

 

夜雨声烦:苏妹子好狠

 

百花缭乱:我能饮下烈酒,也能熬过没有你的寒夜。

 

君莫笑:我能脚底抹油,也能离开这有你的世界。

 

王杰希:呵呵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风城烟雨:诸位傻头傻脑

 

王不留行:叶修何时挨艹

 

鸾辂音尘:[害怕.jpg]

 

生灵灭:这种情况建议直接报警@君莫笑 

 

君莫笑:王杰希,死变态

 

索克萨尔:王队精虫上脑

 

逢山鬼泣:喻队以身殉道

 

生灵灭:黄少吱哇乱叫

 

风城烟雨:这关系乱得很妙

 

鸾辂音尘:刺、刺激

 

流云:这就是成熟男人间的爱情吗

 

海无量:是的哦,大人的世界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精彩

 

君莫笑:方锐你闭嘴不准带坏小孩子

 

木恩:哇……

 

夜雨声烦:王杰希声名扫地

 

百花缭乱:喻文州错失良机

 

索克萨尔:嗯?

 

逢山鬼泣:烟笼寒水月笼沙,喻队上吊挂你家。

 

索克萨尔:江月何年初照人,李轩其实不是人。

 

风城烟雨:问君能有几多愁,周队急得直冒油。

 

王不留行:月儿弯弯照九州,肖队真的很欠抽。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你们不要欺负我们队长

 

一枪穿云:一骑红尘妃子笑,孙翔上吊不上吊。

 

唐三打:嚯

 

风城烟雨:翔哥实惨

 

无浪:……队长我觉着这样其实不太行

 

百花缭乱:背刺现场

 

生灵灭:孙翔两肋插刀

 

君莫笑:小周插他两刀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床前明月光,孙翔地上瘫

 

王不留行:白发三千丈,孙翔挂房梁

 

end.

评论(111)
热度(3520)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