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牧师jjc单挑引发的血案

  叶修,芳龄28,电竞职业选手,国家队领队,张佳乐的反义词。

  在苏黎世期间咸鱼到在一个叫B站的地方搞直播,ID君莫笑。

  别误会,不是吃土,只是无聊,毕竟他弟是能买下整个荣耀联盟的人。

  “大家好我是君莫笑,今天直播牧师竞技场单挑。”简明扼要的开头,直播画面上是一个叫二狗子的牧师揣个十字架站在场地中央,浑身上下充满暴力的气息。

  【第一次见到这么会玩的主播】

  【等等这个君莫笑是我想的那个吗?!】
 
  【高仿吧,叶神哪会来搞直播】
 
  【万一是真的呢qwq】
 
  【楼上醒醒,天亮了】

  “唔,来的也是个牧师。”叶修摸摸下巴,也不含糊提着十字架就要去正面肛。

  【突然想起第十赛季全明星张副牧师单挑】
 
  【被牧师支配的恐惧/瑟瑟发抖】
  

  【那个“唔”好可爱啊ww倒地不起】
  
  【奶妈呢快给上面加血!快快快!】
    

  【报告组织奶妈都去搞输出jjc砍人去了!】
 
  【hhh楼上两个有毒】

  “牧师也就神圣之火什么的技能控场,会玩点也就给武器打个十字军审判了。”叶修噼里啪啦地操作着,嘴里不忘解说,直播里的画面也很搞笑,两个牧师拎着十字架怼来怼去,完美表演了什么叫菜鸡互啄。

  【奶妈何苦互相伤害】
 
  【我是橘子树,我自己走过来了】
 
  【独秀你何苦】
 
  而另一边的训练室里,张新杰正拿着一个叫寒江雪的牧师小号和另一个叫二狗子的牧师互相伤害。

  其他人也都在他旁边围观,苏沐橙透露了叶修要直播拿牧师jjc单挑的消息,这群人便想着也拿个牧师恶心叶修一把。

  “快!张新杰!记得你在全明星被不要牧师的经历吗!这是你一雪前耻的时候了!”黄少天在旁边煽风点火。

  张新杰手下依然稳健地操作着,避开了叶修点下的一朵神圣之火还给自己开了个瞬发的治疗术。

  “叶前辈牧师技术怎么样?”虽然是玩乐性质喻文州也不忘探叶修的底。

  “职业级。”张新杰做出评价。

  “跟你比呢?”喻文州挑眉。

  “差了点。”叶修开了十字军审判,寒江雪招架不住连连后退,因此张新杰给喻文州的回答也异常简短。

  “叶修二十四职业精通,之前只知道他每个职业都到了职业级但没想到也是尖端职业水平。”张佳乐咂舌,再一次意识到叶修的强悍与可怕。

  叶修是真正被荣耀之神眷顾的人,他有着旁人难以企及的天赋,但他只会比旁人更努力,也只有他这样的人,才担得起这份天份。

  他的一切成就实至名归。

  这边还在感慨着,而在直播的叶修已经和观众吐槽上了,训练室开了两台电脑,一台张新杰使用而另一台电脑播放的就是叶修的直播,所以叶修吐槽的声音清晰地从音量开到最大的电脑里传了出来。

  “啧这牧师有点难缠啊。”那边的叶修如此说道。

  肖时钦扫了眼弹幕,清一色你也好不到哪去。

  “半个小时了这都还剩三分之二管血何时是个头啊。”

  弹幕刷刷刷的一排还不是你先动的手。

  接着,叶修手里的十字架换成了斧头。

  身形纤细的女性角色揣这斧子直接扑向对面带着韩文清的气势,把张新杰砍了个猝不及防。

  最后是张新杰先没了法力叶修险胜,直播结束前只听叶修来了句再拿牧师jjc作死我就是小狗。


  作死的张新杰:……

tbc.
叶叶跟大孙对掐那次用的是狂剑,而大孙也说了再来一次谁输谁赢还说不定,虽然大孙手伤但偶尔来几把也是大神级别所以叶叶其他职业还是很ok的x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在吹叶。

评论(29)
热度(29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