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国家队成精引发的血案

  张新杰看了眼表,又撸了把自己毛茸茸的大尾巴,眨眨眼沉默三秒,然后以一种可以马上入殓的姿势躺回了床上——身体放平,双手交叠在胸前,闭上眼面容安详,头上雪白的耳朵抖了抖,还自己拉上了棺材盖儿——被子。

  可以说是非常的懵逼和可爱了。

  叶修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大只可爱懵逼的张新杰,惊讶于反差萌的同时刷刷刷拍了几张照,然后笑弯了眼,九条大尾巴在身后摇啊摇。

  前情回顾一下,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长了耳朵,这还不算完,他还有配套的九条尾巴,如果没认错的话应该就是只九尾狐,可以简称狐狸精。

  狐狸叶坚信不会只有他一个人受到了这个世界不公正的对待,一间一间的把国家队员的门敲了个遍问情况,张新杰是他最后一站。

  可喜可贺,成精的果然不只他一个,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也都长了耳朵尾巴,还有一个特殊分子王杰希,他只有耳朵,而且细看的话还一大一小。

  由此可以推导出结论心太脏会变狐狸的结论。

  至于为什么他有九条尾巴,大概是因为心脏到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而且九只尾巴比九只耳朵正常。

  前情回顾完毕,现在叶修坐在张新杰床头,伸手捏张新杰耳朵玩。张新杰是雪狐,毛厚且细腻,耳朵手感超一级赞。

  被这么蹂躏的张新杰迷迷糊糊睁眼,面前的叶修被朝阳镀上一层柔和的金边,他的嘴唇动了动,然后极快的把差点脱口而出的天使俩字咽了回去。

  差点留下一辈子的污点,好险好险。

  脑子还不怎么清醒的张新杰甩甩头,一尾巴糊在了自己脑袋上试图把自己打醒,想把尾巴收回去时却被叶修揪住,然后就见叶修把自己尾巴也伸了过来作对比。

  “唔,好像和你的差不多。”叶修的尾巴抖了抖,然后又试探性的圈住了张新杰的。

  “挺灵活的嘛。”叶修的语气带着点小开心,然后就这么圈着张新杰的尾巴摇啊摇。

  “先去吃早餐。”张新杰握了握叶修的尾巴,此情此景正好被“路过”的王杰希看到,从叶修的角度看去就发现王杰希眼睛对称了。

  张新杰默不作声把一切都看在了眼里,然后在脑中给王杰希的评价多了一条:嫉妒使他眼睛对称。

  王杰希:你死一死,我求你死一死。

  “现在暂时只有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张新杰以及我出现了明显异常。”早餐过程中叶修开始分析情况,他们这几个突然现了原形的自然不敢下楼吃饭,其他人索性把早餐打包了围在叶修房间一起吃,顺便还能讨论讨论情况。

  “你说李轩会不会是吸血鬼,太阳一照就会化成灰?”叶修伸出一条尾巴指向李轩。

  “我不是…”被诬蔑的李轩连连摇头。

  “吸血鬼和人类从外貌上应该看不错什么异常来。”喻文州小口喝着粥接过叶修话头继续分析。

  “我没有…”李轩想哭。

  “而且他就是玩鬼剑的。”品种是耳廓狐的肖时钦竖着全场最大的耳朵幽幽补了一句。

  “你们听我解释…”李轩几乎想以头抢地。

  “黄少天肯定是小黄鸭成精,所以才这么吵。”叶修仗着尾巴多,一边指着李轩一边糊黄少天一脸毛,防止他讲话。

  “附议。”红毛狐狸喻文州帮着叶修也糊了黄少天一脸毛。

  被尾巴包围的黄少天戳着自己胸口含糊喊道:“泥闷可凉鞋不会童吗!”

  “仙女不需要良心。”楚云秀一脸理直气壮。

  叶修点点头,接着对方锐开火:“本仙女觉得方锐必须是老鼠精,太猥琐了真的是。”

  “仙女我也是这么想的。”很善于接受新鲜事物的王仙女一脸ooc。

  “嫉妒使你眼睛对称。”一直缩在一旁的张新杰突然来了一句。

  “但耳朵还是不对称啊。”叶修摇头。

  “发育不完全。”喻文州继续糊着黄少天的脸淡定接话。

  “哪方面?”被打击得很惨的方锐突然冒泡。

  “都有。”叶修不假思索接上。

  后来…后来一群人簇拥着叶修进了厕所很久没出来,厕所里还时不时传来异样响动。

  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在厕所做奥数题比谁大脑发育更完全,输了的脱衣服。

  以及他们做的奥数题是小学的。

  还有据传叶修后来裸奔了。

  丧心病狂惨绝人寰。

end.

评论(24)
热度(4760)
  1.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