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叶修脱人裤子啦

  叶修有个毛病,还是在嘉世的时候被吴雪峰发现的。

  第一赛季,嘉世夺冠,一群人簇拥着自家小队长出去撸串,大男人五大三粗也不知道怎么庆祝,玩high了就喝酒,当年叶修就小小白白净净的一团,穿着宽大的队服坐在中间感觉像是被黑社会劫持了,惹得服务员想报警。
  
  一开始还正经,到后来酒上了就乱了,吴雪峰勉强控制着场面,还是没拦住那群队友给小队长灌酒,他挡了好几杯都没用。

  半杯啤酒下去,小队长常年不见阳光的脸上浮起来明显的红晕,瞪着一双纯良无辜的下垂眼迷迷糊糊看着搞事的队友们,嘉世宿舍离他们在的地方不远,吴雪峰忙把人带走防止再被灌。

  回了宿舍却感觉到小队长拽着他裤子往下拉,他只当是醉了没在意,却不料叶修坚持往下扯,吴雪峰揉揉小队长脑袋示意他别闹,结果叶修就趁着这当把他裤子拉下来了。

  醉了还有扒人裤子的习惯啊。

  吴雪峰也没跟别人提过,连叶修本人都不知道,后来他都是严防死守生怕别人给宝贝小队长灌酒,一护就护到了退役。

  机场送别的时候吴雪峰揉着叶修脑袋说以后可没人护你了小队长,叶修抬头笑着说那以后我护着那群兔崽子好了,吴雪峰只是笑,把那个意气风发担起一切的小队长刻在了心里。

  第四赛季嘉世老队员都走得没几个,决赛惜败,承担了无数舆论讽刺的叶修面上还是那幅不在乎的样子,背地里却是开了一瓶不知名的酒,喝得迷迷糊糊的难免想起被吴雪峰挡在身后的日子,第二天醒来他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队长。

  再后来叶修退役,带兴欣打挑战赛从头再来,对着镜头说我回来时眼里晃过那个人的身影也只能感慨自己想太多。

  接着夺冠,退役,带中国队打世邀赛,领着中国队夺冠,当天晚上再面对第一赛季夺冠时的觥筹交错。

  酒混合着乱七八糟的饮料被推到面前,叶修看着略带孩子气的众人无奈地笑,却也把那杯混物喝了个干净。

  其他人闹着醉酒了的叶修,结果叶修却是突然站了起来,黄少天喊着诈尸了诈尸了还没醉彻底大家继续,叶修却是一把扯下了他的裤子,内裤上的小黄鸭在空调的冷风中抖了抖。

  “哈哈哈多大年纪了还小黄鸭黄少天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啊!”孙翔红着脸指着黄少天的内裤毫不留情嘲笑了起来,黄少天也火了,不顾罪魁祸首叶修就要扑上去真人PK,在一旁看戏的喻文州猝不及防也被叶修扒了裤子,微笑有点挂不住,伸手提了上来就往叶修那走,两个妹子都很识趣的溜了,任一屋醉酒男人互扒裤子玩。

  事情开始朝难以控制的方向发展,羞愤无比的黄少天一边囔囔着一边去扯孙翔裤子,唐昊也来帮忙,躲在一边的李轩被叶修偷袭成功,张新杰也被集火,最后只有叶修保住了裤子。

  一群或多或少都被扒了裤子的人直接压倒叶修,黄少天伸手一抓,却连叶修底裤都扒下来了,一群人看着面带红潮的叶修心态各异,只有一个想法是一致的——想日。

  后来那天晚上的内容被打了马赛克。

tbc.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18)
热度(7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