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土味情话引发的血案

土味情话跟窒息回答都是空间里看到的x

———————————————

索克萨尔:叶修,苦海无涯,回头是我。

君莫笑:???

君莫笑:喻文州你好狠,竟然逼我跳海!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实名制笑死,叶修这什么绝世大可爱啊

夜雨声烦:队长你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是在下输了。

鸾辂音尘:跟叶神讲土味情话是没有结果的哈哈哈

王不留行:叶修,在你手上划一口子,我手上划一口子,我们就是两口子了。

风城烟雨:吼吼,我们的二号选手上台了!

君莫笑:王杰希,你小心破伤风

王不留行:伤口太浅,不会的

王不留行:破伤风杆菌是厌痒菌,只有在较深也较小的伤口里才容易繁殖

生灵灭:王队突然科普,猝不及防

石不转:比如被铁钉扎的伤口,带锈的铁钉更加危险。

百花缭乱:张副一看破伤风就忍不住出来举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张佳乐你知道一张图吗?

百花缭乱:?

君莫笑:图的内容大概是一个人讲了好玩的东西,回复六个哈以内是朋友,六到八个哈是觉得这个人有趣,八到十个哈就是喜欢这个人了

风城烟雨:叶神突然赶上潮流,惊了

君莫笑:你自己数数

笑歌自若:2333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不用数了,十个。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还没说完,你急着哈什么?

君莫笑:十二到十四及以上就是沙雕了

生灵灭:张佳乐前辈也太真实了

百花缭乱:[人间不值得.jpg]

一叶之秋:叶修,你有打火机吗?

君莫笑:有的啊,好多把,你有用吗?待会集训的时候给你。

无浪:翔哥,别说话了,求你了

再睡一夏:呵呵

一叶之秋:你呵什么!

一叶之秋:……叶修你是不是故意的!

君莫笑:诶?

君莫笑:[人在家里坐,锅从天上来.jpg]

沐雨橙风:科普一下正确操作【A:你有打火机吗?】【B:没有。】【A:那你是用什么点亮我的心的?】

沐雨橙风:我们修宝不习惯网上冲浪,这些东西他真的不知道,修修是无辜的

笑歌自若:怎么说呢,孙翔你某度里土味情话选哪句不好,偏偏问叶神有没有打火机…

唐三打:孙翔你也太人才了。

一叶之秋:靠唐昊还我们还是不是兄弟啊!

君莫笑:那翔哥有打火机吗?

一叶之秋:你问我这个干什么?

笑歌自若:孙翔:我凭实力单的身

无浪:……孙翔救不了,真的救不了

君莫笑:现在的小朋友真难哄[.叹气jpg]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很好哄的我也没有打火机!!!

君莫笑:你谁啊?没有打火机谁管你?

莫敢回手:大型双标现场

谁不低头:真实得令人窒息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靠,叶修你什么意思…

君莫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jpg]

一枪穿云:前辈,神明是你,天使也是你。

君莫笑:谬赞了,小周也很棒

风城烟雨:好像只有傲娇小孩和长得好看的年轻人在叶修这才有人权

夜雨声烦:楚云秀闭嘴吧你

end.
我又在写沙雕段子了(叹气

评论(44)
热度(364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