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深夜魔鬼发言

1.
吴邪:小佛爷
 
吉尔伽美什:人类最古英雄王
 
赵云澜:镇魂令主
 
路明非:学生会会长
 
叶修:……告辞
 
2.
吴邪:算计我的都死了
 
吉尔伽美什:起源母神也给你杀掉
 
赵云澜:天地人神皆可杀
 
路明非:屠龙
 
叶修:……告辞!
 
3.
张起灵:张家族长
 
吉尔伽美什:乌鲁克之王

沈巍:斩魂使
 
楚子航:狮心会会长
 
周泽楷:……??
 
4.
张起灵:黑金古刀
 
吉尔伽美什:乖离剑
 
沈巍:斩魂刀
 
楚子航:村雨
 
周泽楷:……???
 
5.
(古墓里粽子扑过来)
 
张起灵(冷漠的砍死粽子):……
 
吉尔伽美什(乱扔王财):……?
 
沈巍(抽出斩魂刀):……??
 
楚子航(皱眉):死侍?
 
吉尔伽美什(摇头):艾列什基伽勒那个笨蛋冥界女神连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做不好了吗?
 
沈巍(死侍这是个什么鬼设定还有冥界是什么为什么我地府斩魂使都没听说过):召唤?
 
张起灵:白毛粽子。
 
沈巍(格格不入):???

评论(22)
热度(330)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