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暑假作业引发的血案

索克萨尔:问个问题

索克萨尔:就瀚文暑假作业,有篇神一样的阅读理解。

夜雨声烦:真的丧心病狂惨绝人寰惊为天人难以理解,我看得简直要秃头

索克萨尔:大致内容是丈夫在花园里看到了一只独角兽在吃百合花,就把这件事说给她夫人听,夫人听完报警,说她丈夫疯了,竟然说花园里有独角兽,警察听完夫人的叙述,把夫人抓走了,请问丈夫的人物形象?

王不留行:……???

君莫笑:老王这文章怕是你写的,脑回路够清奇

王不留行:……你怎么能凭空污人清白?

石不转:理性分析,世界上是没有独角兽的,但丈夫说自己看到了。

索克萨尔:所以要么丈夫在骗人,要么丈夫是疯子?

生灵灭:顺着这个思路往下分析,独角兽在西方传说中是纯洁高贵的象征…

君莫笑:是丈夫或夫人背叛了家庭,不纯洁了?

君莫笑:花园又是个掩盖尸体的好地方,丈夫应该是在用独角兽暗示什么……

索克萨尔:男人应该不会那么热衷在花园这种地方的,那丈夫可能被限制了行动,结果在花园里发现了什么东西,用独角兽引起警方注意。

夜雨声烦:百合花问题也大,为什么偏偏是百合花?

王不留行:那夫人有可能是同性恋。

流云:不是前辈们等下,这是初中阅读题!

逢山鬼泣:那就是假结婚…她又在花园里种了百合……

索克萨尔:她杀了她的同性爱人!

流云:……不是!前辈们停下!!这里是社会主义国家!!!

鸾辂音尘:丈夫和夫人说见到了独角兽在吃百合花,夫人心里有鬼,觉得丈夫发现了什么,就想让丈夫以精神病的身份被关起来!

百花缭乱:但没想到被丈夫反将一军!

君莫笑:也有可能是夫人得不到,那便让她喜欢的人死去,那样她喜欢的人就会永远留在她身边了。

一枪穿云:前辈,你只能死在我怀里。

君莫笑:小周?

鸾辂音尘:出自“周叶”同人《畸形》,这句是里面的名句!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保持微笑.jpg]

索克萨尔:整理下故事——
  夫人因为某种原因囚禁了丈夫,却被丈夫发现了花园里的尸骨,她想把丈夫送进精神病院,却不料自己被逮捕。

生灵灭:夫人杀的是自己挚爱的求而不得的人,那有没有可能,这个丈夫也喜欢那个人,只是那个人莫名其妙地失踪,他为了追查那个人下落而和夫人结婚?

石不转:因为被夫人发现了真实目的而被囚禁。

飞刀剑:男人人物形象:沉稳、心思缜密、隐忍、机智、忠诚

飞刀剑:@流云

流云:你们是怎么从这么扭曲的推断里得出这么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结论的???你们是妖怪吗????

飞刀剑:合情合理有理有据,没问题啊

流云:服气!

索克萨尔:叶修,我真的很想打断你的手脚,那样就能永远把你留在我身边了。

君莫笑:喻文州你正常点啊!

王不留行:也许割了你的舌头,挖了你的眼睛,你就不会再和其他人说话,再也看不到其他人了。

君莫笑:王杰希你魔鬼吗!

风城烟雨:大型黑化现场

石不转:砍断你的四肢,你就完全只能是我的了。

君莫笑:……!!!

生灵灭:叶修,我杀了你,是不是就可以肆无忌惮拥抱你的尸体?而你再也不会逃避?

君莫笑:!!!

君莫笑:你们是妖怪吗!我要报警!!!

end.
那篇阅读理解真实存在,不过我没做过就是了,是别的学校的考试题目(。
当时听说了差点笑死

评论(158)
热度(4859)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