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渣男叶修引发的血案

风城烟雨:不行,我今天必须跟你们分享下快乐

君莫笑:不准!

风城烟雨:没人拦得住你楚姐的哈哈哈

君莫笑:[嘤嘤嘤]

夜雨声烦:一拳一个嘤嘤……诶叶修啊,真可爱[比心]

鸾辂音尘:大型双标现场,开始了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你到底在快乐什么?

风城烟雨:【链接:《不过三行墓志铭》】

风城烟雨:年度神作,了解一下哈哈哈

王不留行:给你十分钟提供内容简介。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笑得我只打得动哈哈哈了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这个楚云秀!住嘴啊!

沐雨橙风:奶凶奶凶的嘿嘿

夜雨声烦:楚云秀已经疯了,她给的链接十几万字,实在太长,我只来得及看了个开头,先给你们简单说说我看到的内容

夜雨声烦:在那之前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夜雨声烦:咳是这样的

夜雨声烦:首先那篇里的叶修是个孤儿,被王杰希收养

索克萨尔:噗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跟我多大仇?

索克萨尔:是整个蓝雨都跟你们微草有仇。

夜雨声烦:叶修渐渐长大,周身气质柔和干净,然后王杰希在外地被车撞死了,再没回来。

索克萨尔:噗

王不留行:什么鬼剧情?养成也不是这么玩的[这个要慌,问题要大.jpg]

风城烟雨:叶修以为王杰希抛弃了自己,心如刀绞,出去买醉,一杯倒,遂与黑帮蓝雨头目喻文州发生关系。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然后,喻文州:这男人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这句话竟然把孙翔都炸出来了妈耶

鸾辂音尘:叶修第二天醒了惊觉自己干了多不得了的事,跑走了,没多久亲生父母找到了他

君莫笑:大哥大姐求你们别说了

夜雨声烦:亲生父母就是有钱有势的那种,当年被迫离开大儿子原因曲折离奇又狗血这里按下不谈,反正发现自己的大儿子还活着万分高兴,立马接回去,半个月后安排叶修跟孙翔相亲

一叶之秋:……

沐雨橙风:孙翔对叶修一见钟情,叶修心灰意冷再难燃起对爱情的希望,但为了肚子里的孩子,他决定和孙翔在一起

索克萨尔:孩子?

沐雨橙风:对,这篇还是个ABO

一叶之秋:一夜情产物?

沐雨橙风:你们不要着急,听我说

沐雨橙风:反正叶修孙翔结婚了,没多久对叶修念念不忘的黑帮大佬喻文州查到了叶修的消息,遂派得力手下黄少天拐走

风城烟雨:叶修太过诱人,黄少天这禽兽没忍住强【哔——】了叶修

君莫笑:听到了吗,你禽兽@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错了

王不留行:黄少天滚。

鸾辂音尘:喻文州认定叶修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好生对待叶修,在叶修怀孕期间对叶修做了很多禽兽的事,这段少儿不宜,我们跳过

鸾辂音尘:反正孩子平安出生了(居然平安出生了),孙翔终于找了过来,喻文州孙翔决定公平竞争——做亲子鉴定。孩子谁亲生的叶修就归谁

王不留行:大致可以猜到孩子和他们都没有关系。

风城烟雨:不愧是隔壁老王,你猜对了,黄少天知道了,当时就慌了,他当时强【哔——】了叶修,现在事情大条了,他觉得对不起自己兄弟喻文州,遂自杀。

夜雨声烦:????????我的天???

海无量:我补完了!我也要接!!

风城烟雨:舞台让给你。

海无量:叶修被黄少天强【哗——】一次对黄少天抱有好感,知道黄少天死了伤心欲绝,说出了真相——

风城烟雨:真相你们绝对猜不到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真相真神了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其实孩子是已死的王杰希的。

王不留行:???

海无量:原来叶修以为王杰希抛弃了自己,心痛到窒息,跑去医院调出了王杰希基因样本,人工受孕,提一下,当时的医生是张新杰,这是个伏笔。

风城烟雨:孙翔和喻文州选择了把叶修原谅,好好抚养王杰希孩子,后来发生了意外,他们发现其实当时的基因样本是张新杰的

石不转:怎么回事?

海无量:原来张新杰暗恋叶修多年,再见叶修心有不甘,就把基因样本换成自己的了。

逢山鬼泣:真是强过头了。

风城烟雨:喻文州孙翔被打击过重,自杀。

风城烟雨:叶修觉得自己爱王杰希爱张新杰爱喻文州爱孙翔爱黄少天,结果除了张新杰其他都死了,也受不了,自杀。

君莫笑:这个叶修好渣

王不留行:但是你不渣

海无量:张新杰见叶修死了,觉得人间不值得,也自杀了

一叶之秋:所以都死了?

海无量:不,到这时候,周泽楷出场了!

风城烟雨:叶修痛不欲生那段时间里其实和周泽楷喻文州都发生过关系,其实孩子真正是周泽楷的!!

风城烟雨:周泽楷也是大佬,但对叶修深情一片,他带走了孩子,并为叶修守墓

风城烟雨:叶修墓志铭:
也许开始便是错误
何苦一错再错
探究真相最后落得一场空

风城烟雨:全文END

王不留行:过分窒息

一枪穿云:无话可说……

索克萨尔:我死得好惨???

逢山鬼泣:真•血案现场

鸾辂音尘:快乐大海简直

君莫笑:……这沙雕玩意儿给我看就算了你们一定要全群分享吗???

end.
又是沙雕聊天体段子

评论(156)
热度(558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