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想整点神降容器梗。

就小克沉睡后外神对现实的影响也加深了,为了紧急时刻能及时处理外神侵蚀小克放了个序列二分身(都成旧日诡三家三合一了能用偷盗者能力很合理)在现实世界。

那时候外神攻击重点是万都之都贝克兰德,愚者教会在贝克兰德的大教堂还在规划中,于是小克这个分身就寄存在了黑夜教会,还给了个编号“0—83”。

然后黑夜教会的高级执事伦纳德就很合理地和这个暂存在黑夜教会的重要封印物见面了。

伦纳德崩溃了,他以为克莱恩被愚者做成了神降容器,直接心态爆炸,在心里大骂愚者让克莱恩复活让克莱恩光速晋升果然不怀好意,愚者果然不是什么好鸟,神灵的馈赠都是狗屎,然后天天失魂落魄地待在存放克莱恩的地方,逮着机会就凑到克莱恩身边试图唤醒他的自我意识还给他念诗,还哭着表白还偷亲。

后来小克启用了这个分身神降,因为状态很差神性占据上风对伦很是冷漠,序列二分身承载了真神的力量以后也有点破破烂烂,伦更肯定克莱恩已经失去了自我意识没救了更加崩溃。

然后崩溃到快失控的伦觉得克莱恩就算死了也不该被这么霍霍用来当神降容器应该入土为安,浑浑噩噩地谋划着把克这个分身拿去埋了,黑夜教会也察觉到了伦纳德的异常,在克莱恩清醒的时候,女神让他赶紧去跟伦纳德解释清楚别让黑夜教会的恐惧主教因为误会失控成封印物。

然后小克就真身降临现实世界顺便回收分身,伦纳德看见“克莱恩”消失“愚者”出现直接哭得昏天黑地(不是),克莱恩也因为回收分身接收到了伦给他念诗还对他上下其手的记忆,克莱恩很尴尬,伦纳德很绝望,你弄死我老婆还用我老婆的脸见我,还崩溃地请求“愚者”不要再用克莱恩的脸。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克莱恩自爆马甲环节(乐

评论(8)
热度(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