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猜成语引发的血案

【坚韧不拔】

索克萨尔:第十赛季决赛兴欣战队面对夺冠呼声极高的轮回战队,他们的表现。

一叶之秋:以下犯上。

海无量:上面那位你说话放尊重点。

百花缭乱:啧果然是个臭小孩。

夜雨声烦:摧枯拉朽。

吴霜勾月:……???虽然叶修前辈很强但也不至于吧(卑微……

一枪穿云:势如破竹。

君莫笑:???

 

【亲密无间】

君莫笑:孙翔和唐昊的关系。

百花缭乱:狼狈为奸。

王不留行:沆瀣一气。

包子入侵:一丘之貉!

索克萨尔:同流合污(咳我只是跟风

风城烟雨:怙恶不悛。

唐三打:?单挑。

 

【楚楚可怜】

夜雨声烦:叶修。

王不留行:国色天香。

百花缭乱:闭月羞花。

索克萨尔:冰肌玉骨。

生灵灭:亭亭玉立。

一枪穿云:娉婷袅娜。

逢山鬼泣:明眸皓齿。

君莫笑:?????什么玩意??????

风城烟雨:红颜祸水。

 

【势同水火】

生灵灭:唔……就形容一下霸图粉丝和叶修粉丝之间的……嗯……你们懂的。

大漠孤烟:亲密无间。

夜雨声烦:连老韩也开始睁着眼睛说瞎话了?

石不转:秦晋之好。

沐雨橙风:……张队你被盗号了吗!

百花缭乱:干死叶修。

君莫笑:欸这里有个明白人。

风城烟雨:……修修我们走,不要看这些污秽的大人[盖眼睛.jpg]

 

【口是心非】

王不留行:孙翔此人。

一枪穿云:口是心非。

一叶之秋:……艹

 

【温文儒雅】

君莫笑:形容一下文州。

风城烟雨:斯文败类。

王不留行:死有余辜。

 

【沉默是金】

流云:最想对黄少说的话。

一枪穿云:沉默是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一贫如洗】

生灵灭:形容一下我们雷霆战队的财政情况。

鸾辂音尘:一贫如洗[卑微落泪.jpg]

 

【殚精竭虑】

沐雨橙风:叶修为了兴欣战队……

包子入侵:缩衣节食。

小手冰凉:千辛万苦。

毁人不倦:饥寒交迫。

迎风布阵:捉襟见肘。

一寸灰:风餐露宿。

昧光:筚路蓝缕。

海无量:出/卖/身/体。

迎风布阵:艹方锐你说啥?????

索克萨尔:……苦,叶修前辈太苦了。请务必把身/体/出/卖给我。

一枪穿云:我…我也行!

君莫笑:小周你变了。

 

【回天乏术】

君莫笑:……文州的手速

夜雨声烦:人神共愤。

索克萨尔:回天乏术。

王不留行:……你们蓝雨这是自暴自弃了?

 

【胸无城府】

君莫笑:形容一下孙翔小朋友的心机。

一枪穿云:心机深沉。

王不留行:憨批一个。

一叶之秋:艹

  

【海枯石烂】

风城烟雨:表达一下你们想怎么爱修宝,或者对修宝的爱有多深。

夜雨声烦:海誓山盟。

索克萨尔:天地可鉴。

百花缭乱:比翼双飞。

海无量:形影不离。

夜雨声烦:好贱……

百花缭乱:靠!

一寸灰:白头到老。

君莫笑:小乔这个词不能乱用……

石不转:连枝共冢。

夜雨声烦:叶修你快看这里有想拖你一起死的变态!!!!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一枪穿云:相濡以沫。

鸾辂音尘:叶神我爱你啊!!!(震声

生灵灭:唇齿相依。

大漠孤烟:娶你过门。


end.

哈我更了

别打我都是时臣的错(bushi

评论(35)
热度(218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