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沁园春引发的血案

夜雨声烦:哈哈哈我要给你们看个宝贝!

 

百花缭乱:噫——

 

一叶之秋:我直的

 

夜雨声烦:……哈,那真是太好了哦~

 

风城烟雨:口是心非,你会后悔的@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为什么?

 

生灵灭:大直似gay,大gay似直(摇头

 

沐雨橙风:肖队你是不是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生灵灭:呃

 

生灵灭:手太快,下意识就……

 

鸾辂音尘:所以队长你为什么会有这种下意识?

 

百花缭乱:这里有人说自己手快欸@索克萨尔 @君莫笑 

 

逢山鬼泣:靠好缺德

 

索克萨尔:我又做错了什么呢要这么欺负我?

 

君莫笑:老了,手没原来快了,勉勉强强是两个喻文州的速度吧[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不对,靠叶修你又欺负我们队长

 

风城烟雨:黄少你还记得你开始要给我们看什么宝贝吗?

 

夜雨声烦:妈呀忘了这茬了!

 

夜雨声烦:小卢写了首词我跟你们说!

 

百花缭乱:出现了,卢瀚文,职业圈里的叛徒。

 

夜雨声烦:这词是这样的——

【沁园春

叶落知秋,谢却荼蘼,风送归鸦。

望远云山乱,风城烟雨;空掩寒门,雁衔秋还。

塞草霜风,夜雨声烦,暮色连山照月寒。

小院幽,银光映画梁,枝影横窗。】

 

夜雨声烦:靠,下面这句不是很想打

 

百花缭乱:我艹这也太巨了

 

流云:……噫好羞耻!黄少你为什么要这样!

 

石不转:[鼓掌]

 

逢山鬼泣:好多彩蛋

 

君莫笑:小卢太强了!

 

王不留行:下面怎么了?

 

夜雨声烦:问得好

 

夜雨声烦:

【毫末微草成原,勾月吴霜此际凄凉。

寒山古道深,娇鸟惧人;雁落西风,旧阶秋老。

空蒙台榭,略点微霜,月落西南韶华换。

清宵半,见微波木叶,灯火阑珊。】

 

夜雨声烦:小卢写的词里竟然提到了你们微草!

 

王不留行:写得真好[鼓掌]

 

君莫笑:不配拥有姓名。

 

索克萨尔:+1

 

百花缭乱:+1

 

逢山鬼泣:+10086

 

生灵灭:不是索克萨尔这名还想在词里拥有姓名?

 

索克萨尔:……[微笑]

 

一叶之秋:我在开头!

 

夜雨声烦:哈

 

夜雨声烦:不是很想打击你,但小卢说了,叶落知秋写的是叶修[嘲笑]

 

君莫笑:小卢真是个宝贝[老怀甚慰.jpg]

 

流云:孙翔前辈不好意思啊[对手指]

 

一枪穿云:哈哈

 

[一叶之秋 已退出该群]

 

君莫笑:……小周撤回吧好惊悚

 

一枪穿云:好的前辈[小企鹅送爱心.jpg]


君莫笑:[被爱心淹没.jpg]

 

百花缭乱:靠我好气

 

索克萨尔:我也……

 

王不留行:……娘的

 

流云:嘤

 

end.

这词是我一理科生高一写的东西,当时是一项语文作业,疯狂掺私货哈哈哈哈

平仄押韵什么的通通没有,看着玩就是了不要细究(蹲

 

沁园春·秋寒

叶落知秋,谢却荼蘼,风送归鸦。

望远云山乱,风城烟雨;空掩寒门,雁衔秋还。

塞草霜风,夜雨声烦,暮色连山照月寒。

小院幽,银光映画梁,枝影横窗。

 

毫末微草成原,勾月吴霜此际凄凉。

寒山古道深,娇鸟惧人;雁落西风,旧阶秋老。

空蒙台榭,略点微霜,月落西南韶华换。

清宵半,见微波木叶,灯火阑珊。

评论(10)
热度(1456)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