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换个新置顶。:.゚ヽ(*´∀`)ノ゚.:。

我是山陬海隅,可以叫我山舟,也可以叫我海鱼🐟

  

沉迷光遇无法自拔,lof长时间长草,别问,问就是在攒蜡烛()

   

年更选手,自娱自乐,更新随缘,满地乱爬,最近在天空王国鬼混,别爱我,没结果(不是

 

盗笔/全职/诡秘/光遇/FGO

   

可能发表all叶/all邪/all闪/all克/长顾/玑灵/露中相关内容,没啥下限,xp很怪,小心被我创到。

  

大众雷点请远离我,不排除发表暴论的可能。

 

割腿肉主要是为了自己爽,想写什么写什么,丝毫没有定性,持续性烂尾,缺德到家,来的朋友看个乐子就好,别太爱了。

 

不是好人,老坏了我。

  

嘎(跑走)



评论(19)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