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文盲引发的血案

流云:哥哥姐姐们救命啊!!!!!

 

百花缭乱:考了倒一学校要开家长会找人来冒充家长?

 

索克萨尔:作业写不完了?

 

风城烟雨:我们可以往好处想——早恋被发现要叫家长了?

 

百花缭乱:还不如倒一呢

 

流云:你们看看你们说的是人话吗(落泪

 

流云:我想问问“方是时,余弟子由适在济南,闻而赋之,且名其台曰"超然"。以见余之无所往而不乐者,盖游于物之外也。”里的“余弟子由适在济南”怎么断句。

 

流云:[可怜]

 

君莫笑:我懂了,这个小朋友是搜不到答案了[我王杰希的双眼已经看透一切.jpg]

 

流云:叶神英明!

 

王不留行:???叶修你怎么回事

 

君莫笑:我觉得是“余弟子/由/适在济南”

 

王不留行:我觉得是“余弟子/由适/在济南”

 

君莫笑:啧

 

君莫笑:jjc走起,谁赢了听谁的

 

流云:各位大哥大姐们不要拿我的身家性命当儿戏啊[卑微]

 

君莫笑:我的弟子,由,恰好在济南

 

王不留行:我的弟子,由适,在济南

 

索克萨尔:我站叶修,以前称呼人名只用一个字不少见,而且“适”就是有“恰好”的意思,“弟子由适”莫名其妙,而且“在济南”也不符合古代人用语习惯,“于济南”还差不多。

 

王不留行:喻文州我看你就是跟我过不去。

 

风城烟雨:喻文州王杰希我求你们两个去结婚吧,不要明撕暗秀了行吗,眼睛疼

 

鸾辂音尘:眼睛疼

 

莫敢回手:眼睛疼

 

谁不低头:眼睛疼

 

生灵灭:我头疼

 

夜雨声烦:祝队长和王队百年好合,放心,我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努力放下对微草的偏见,并且我也相信队长你绝对不会因为私人感情而影响比赛。

 

君莫笑:这就是所谓的神仙爱情吗?

 

海无量:对,就是喻队和王队这样,多年宿敌,彼此是最了解对方的人,互相对抗互相欣赏,这样的爱情最为动人。

 

君莫笑:这么说我和老韩也该有爱情了?

 

生灵灭:不,你和韩队间是纯粹的友谊,你和他相识十余年,感情已经超越爱情成为亲情了。

 

王不留行:呸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啧?

 

石不转:“余弟/子由/适在济南”

 

石不转:这段话出自苏轼《超然台记》,苏轼的弟弟苏辙字子由,故应该是余弟/子由。《水调歌头》中也有“兼怀子由”这句话。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我先前觉得喻队的分析很在理

 

无浪: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百花缭乱:但是——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队长你好惨一男的,“余弟子/由/适”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风城烟雨:有理有据,层层递进,引经据典,甚至分析了古代人用词习惯

 

生灵灭:但都是假的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古代语言习惯哈?

 

鸾辂音尘:王杰希:喻文州,回家我再收拾你。

 

夜雨声烦:喻文州:杰希,我错了,别……啊!

 

君莫笑:噫小孩子不要看

 

索克萨尔:……气哭

 

王不留行:我很高兴你们摆对了我的位置,但请把另一个人换成叶修谢谢

 

风城烟雨:王杰希:叶修,回家我再收拾你。

 

君莫笑:叶修:王杰希我看你是皮痒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主发言xswl

 

流云:求求各位等会儿再骚,“垂死病中惊坐起”后一句是个啥?!

 

君莫笑:无人知是荔枝来

 

生灵灭:不是“谈笑风生又一年”吗?

 

石不转:……

 

流云:还有“空里流霜不觉飞,汀上白沙看不见”下一句

 

索克萨尔:主人下马客在床,举酒欲饮无管弦

 

昧光:……………………………………………………

 

海无量:客在床?

 

君莫笑:客是王杰希对吗?

 

百花缭乱:对修宝最聪明了!

 

流云:还有“但使龙城飞将在”

 

鸾辂音尘:“从此君王不早朝”!

 

鸾辂音尘:信我!!

 

[石不转已退出该群]

 

End.

不行我要说清楚这几首诗正经的我都会背,我不是文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5)
热度(257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