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大佬捕鲸引发的血案

【大佬捕鲸交流群】
索克萨尔:
  【——我们信仰魔鬼,以及一切与光明相悖的存在。

  叶修仰起头,繁复的袍服在地上杂乱的交叠着,圣殿玻璃彩窗打下略显昏暗的光线。

  “众神已死。”叶修开口,嗓音干涩沙哑,在这个最接近神明的地方宣告了神明的死亡。

  “阁下可否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教皇的声音高得刺耳,叶修却依然无知无觉一般,缓慢合上了摊开在祭坛上的圣典。

  “我说,”叶修吐字清晰的重复道,“众神已死。”

  彩窗透下的光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暗,教皇早已坐不住,紧握着权杖的手青筋暴起,而那个渎神者依然伫立在原处神色漠然,右手在胸前虚画了一个十字。

  “神明湮灭于异类,圣国的荣光即将终结,荣耀将以另一种方式被续写。”叶修叙述着渎神的话语,神态比任何神明最忠实信徒都要谦卑虔诚,“弥撒曲唤醒寂灭的亡灵,存在是灭亡的依始,没有人能到达天堂。”

  黑暗席卷圣殿,光明撕裂于罪恶的狂潮,没有人拥有不朽荣光。
  
  叶修的左手握上了胸前的十字吊坠,刺在脖颈上的逆五芒星被枢机主教的衣袍极好的掩盖,他是神明在世间最公正的代言人。

  祈祷的民众匍匐于高耸的圣殿之下,他们在等待,等待那位圣子给予神明的指示。

  病痛、灾难、疾病、死亡,这个国度已经失去了神明的庇佑。

  怎么才能拯救自己?

  神明既死,那只能自己为神。

  黑暗逐渐笼罩一切,圣殿烛火的光芒熹微而摇曳不定,丑恶在目光不及之处肆意滋生。

  本就没有绝对的正义,胜者为王。

  喻文州睁开了眼,赤红的血瞳在永夜中微亮,黑色的羽翼划破了天幕。

  他亦曾为神明之子。】

鸾辂音尘:啊啊啊主教叶的后续!幸福到死去!

王不留行:去掉后面的喻文州,其他一切都好。

逢山鬼泣:这里面的叶修表面是枢机主教但好像信奉撒旦啊,那个逆五芒星……怕是要搞大事。

鬼灯荧火:最近都不敢在这个群里说话,感觉很不对劲,群名也一直在换。

沐雨橙风:我知道李迅又掏出他的小本本开始记八卦了。

风城烟雨:叶修五天没更新了。

斩楼兰:各大工会五天在boss战里被虐爆了。

风城烟雨:……懂了

风城烟雨:苏沐橙你那个安乐死梗呢???

沐雨橙风:我再也不敢摸鱼了!

王不留行:活在群聊里的主教叶,活在荣耀里的真叶修

君莫笑:我呸王杰希我现在活给你看!

索克萨尔:前辈给点意见?

君莫笑:别,小号开多了写到吐血,现在又有人喊我去韩叶24h,我快死掉了

王不留行:听说你文号的粉丝已经发展成邪教了?空间有个盗文拒不道歉的被你粉丝活活撕爆…那个人微博后来也被粉丝找出来撕……

君莫笑:……被盗文的那个号放的都是无后续的摸鱼,没想到粉丝那么多

风城烟雨:社会我叶神,有他的地方就有战争

君莫笑:告你诽谤了啊,你看这群我在就多和谐!

夜雨声烦:屁

王不留行:突然笑死

索克萨尔:突然笑死+1

逢山鬼泣:黄少竟然只打了一个字,合影留念

风城烟雨:这对叶修是有多恨hhhh

君莫笑:少天原来你这么讨厌我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凉了

沐雨橙风:一首凉凉送给我们的黄少天选手

百花缭乱:虽然这样不好但我还是想笑

夜雨声烦:爱呢???这个社会怎么这么冰冷?你们的良心都不会痛吗???你们这不行啊!!我必须用两万字教会你们怎么团结友爱!!!

[黄少天已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王不留行:叶修你要把这个改成两小时的

君莫笑:也对

[黄少天已被管理员禁言两小时]

君莫笑:反正我私聊把他拉黑了,不怕他轰炸

海无量:大家看看,这就是男人,冷酷无情

索克萨尔:所以拜托你们千万别喜欢他

end.
活在聊天体的主教叶(。
都想好名字叫《渎神》了

评论(24)
热度(271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