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大佬们挖坑不填引发的血案

【文圈大手交流群】
索克萨尔:
  【叶修仰起头,繁复的袍服在地上杂乱的交叠着,圣殿玻璃彩窗打下略显昏暗的光线。

  “众神已死。”叶修开口,嗓音干涩沙哑如恶魔的呢喃。

  “阁下可否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教皇的声音高得刺耳,叶修却依然无知无觉一般,缓慢合上了摊开在祭坛上的圣典。

  “我说,”叶修吐字清晰的重复道,“众神已死。”】

鸾辂音尘:!!!后续呢!!!后续呢!!!叶神那句众神已死撩到爆炸!给喻队打爆电话!!!

索克萨尔:一个小脑洞,摸鱼而已。

鸾辂音尘:你这是在捕鲸你知道吗!妈耶这个设定太撩了!!不行没有后续我蓝雨大门口堵你!!!

君莫笑:中世纪教廷梗,挺少见的,所以我是啥身份?

索克萨尔:红衣主教。

君莫笑:这个可以,所以后续呢?

君莫笑:等等群名发生了什么?不是职业选手交流群吗?

百花缭乱:你们不都在写文?所以改了。

再睡一夏:好像你没写一样。

沐雨橙风:
  【“我来给你执行安乐死。”张新杰道,语气依然毫无起伏,手中搪瓷的小托盘上放着一整套的器械。

  没有任何反抗与挣扎,叶修乖顺地任张新杰把药剂一点点推尽,嘴角还带着笑意。

  “离安乐死药物起效还有三分钟。”张新杰用棉签按住针头,拔出注射器的手没有一丝颤抖。

  叶修起身,在张新杰略带疑问的目光下轻轻碰了碰对方的唇瓣,仿佛放置下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张新杰全身剧烈颤抖起来,双臂紧紧抱住叶修,仿佛久居黑暗的人拥抱世界中的唯一一缕光。】

沐雨橙风:随便摸的段子,懒得修了,设定都已经想好了但就是不想动笔。

风城烟雨:懒死你算了。

沐雨橙风:???楚云秀你上次给我发的西幻all叶脑洞答应我去写现在文呢?不行我要挂你。

风城烟雨:???你说说你挖了多少坑了建了多少小号了你填坑没?说好的喻文州生贺呢不行我也要挂你。

王不留行:围观塑料姐妹花。

君莫笑:她们互挂上十次了吧?连她们读者都习惯了,一看她们互挂就刷99

王不留行:那你的喻黄《肖想》呢?多久没更了??

夜雨声烦:王杰希造谣,举报了。

索克萨尔:举报了+1

流云:有个脑洞,就叶神是公元世纪的高级军官,冬眠到400年后碰到队长副队隔壁微草对家以及blabla,然后韩队和叶神一样是同时代的冬眠者而且是故友,然后blabla碰撞出爱的火花,在恒星级飞船里告白什么的…

君莫笑:脑洞不错。

百花缭乱:叶修已经能平静面对all叶并自如讨论了,也是蛮顽强。

流云:但要很多东西才能撑出场面不然写科幻就是瞎扯,恐怖的是我看不懂《时间简史》《宇宙简史》,暴风哭泣。

索克萨尔:允悲。

风城烟雨:所以你们发了这么多脑洞撩我一个都没打算写是吧?我要把你们一起挂了/手黄再

end.
前文就在血案系列里了x
话说有没有想看那个中世纪教廷梗的可爱小孩啊(没有,滚
以及求推相似题材的all叶啊或者只要叶右都成!我要饿死了(颤颤巍巍割腿肉

评论(25)
热度(276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