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飞花令引发的血案

君莫笑:朋友们一起飞花令吗!来的扣1!

索克萨尔:1

王不留行:1,另外你怎么不打荣耀了?

君莫笑:我爸爸说了我要做一个有文学素养的人/强颜欢笑

生灵灭:1

夜雨声烦:1111111

石不转:1

君莫笑:好的就“月”吧!【俱怀逸兴壮思飞,欲上青天览明月。】

石不转:【去来江口守空船,绕船月明江水寒。】

生灵灭:【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

夜雨声烦:月…等等我记得学过的有月的不少啊咋全忘了???月来风雨声…呸!

索克萨尔:【夜投佛寺上高阁,星月掩映云瞳胧。】

百花缭乱:喻队这波厉害了

夜雨声烦:【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

百花缭乱:可以中场加人吗!

君莫笑:完全ok!

百花缭乱:……等等好像不知道该接什么…

君莫笑:【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

百花缭乱:***就是这句刚刚怎么想不起来!

石不转:【天秋月又满,城阙夜千重。】

夜雨声烦:上面一堆诗见都没见过,欺负没文化的啊!

君莫笑:就欺负你!

索克萨尔:我猜前辈也不记得几句了吧?

君莫笑:文州我还是要面子的!

生灵灭:月出于东山之上,徘徊于斗牛之间?

沐雨橙风:白露横江,水光接天?

夜雨声烦:暴露学历了啊上面几位

王不留行:文言文不行。

君莫笑:不要强行挣扎

石不转:【晓镜但愁云鬓改,夜吟应觉月光寒。】

君莫笑:我怀疑张新杰可以单挑全群…

石不转:以前为了参加比赛有“月”的诗背了大概上百首。

夜雨声烦:巨啊。

百花缭乱:【野旷天低树,江清月近人。】

夜雨声烦:我猜张佳乐刚从某度回来

王不留行:+1

生灵灭:+10086

百花缭乱:干不要污蔑我!!!我想了半死好吧!

石不转:【永夜角声悲自语,中天月色好谁看?】

君莫笑:月…月…完了满脑子月来风雨声,这个黄少天有毒!

百花缭乱:对张副仿佛人机

君莫笑:好像有个什么轻罗小扇扑流萤的?

石不转:银烛秋光冷画屏,轻罗小扇扑流萤。

王不留行:月亮代表我的心?

生灵灭:王杰希的眼里有万千星辰,左边一万右边一千?

君莫笑:【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索克萨尔:唔好像真不记得什么了…挟飞仙以遨游,抱明月而长终?

生灵灭:自非亭午夜分,不见曦月。

君莫笑:巴东三峡巫峡长?

王不留行:巫山云雨?

君莫笑:前面那个王杰希放我下车!

索克萨尔:翻云覆雨?

夜雨声烦:鱼水之欢?

君莫笑:呸!黄少天刚刚飞花令的时候你人呢!现在凑什么热闹!

石不转:锄禾日当午?

百花缭乱:清明上河图?

君莫笑:都给我滚!

end.
那个背了一百多首诗的大佬是存在的(。
在食堂边吃饭边跟他飞花令就是仿佛人机(。
全程被虐,怀疑人生。

评论(53)
热度(287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