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你们可能想害死整个国家队

  “我们同病相怜。”喻文州拿着个装了雪碧的高脚杯,对着王杰希老神在在的晃着,气泡随着他的动作慢悠悠的往上飘。
  
  “呵呵,大眼不是手残。”叶修抿了口杯子里的王老吉,反手和王杰希碰了个杯,灯光在玻璃圆润的弧度中流转。
 
  喻文州眨眨眼,试探性的往杯子里加了点橙汁,然后把这杯不明混合液体递给了一边喝着RIO一边唱着“一条大河波浪宽”的黄少天。
 
  “看不出来黄少天还挺有情怀,还有,你们的队友爱呢?”叶修撑着下巴点评道。
 
  喻文州摇摇头表示不存在的,然后看着一群玩疯了的新科冠军,也笑了出来。
 
  “拿雪碧装白酒好意思?”看到喻文州又找了个高脚杯倒雪碧,叶修忍不住嫌弃道。
 
  “领队不高兴?”王杰希随口调笑道,学着喻文州把可乐王老吉预调鸡尾酒香槟红茶往一个杯子里混,尝了口后怔了会儿,眼睛都瞪得一样大了。
 
  一群人拿了冠军乐得很,首当其冲去闹叶修,不过叶修很快就溜到一边去了,一群大孩子就转火折腾万年老二张佳乐,一个劲的给他灌酒,酒壮人胆,总归还是玩性大的年轻人,一商量决定要把全队最严谨一丝不苟的张新杰喝趴下,也是很有志气。
 
  躲到一边的叶修随他们闹,偶尔放纵一把解解压也不错,果断揣杯王老吉装香槟和喻文州王杰希在一边喝假酒扯淡,见王杰希这么问他也是很爽快的承认了,看着那么多强劲对手没法打,谁开心哦。
 
  王杰希点头表示了然,然后和叶修喻文州做手势示意这把这更为恐怖的液体给张新杰喝。
 
  二三十岁的人了也就这时候能幼稚一把,很快拍板决定了,端着杯能喝死人的东西笑得一脸高深莫测。
 
  张新杰已经微醺,白净的脸上透出红来,推推眼镜有点茫然的看着笑得无比真诚和善的喻文州,也不扫他们的兴,接过杯子一饮而尽,然后整整当机三秒,用一种一言难尽的表情看着笑得跟只狐狸似的叶修。
 
  其他人也看出端倪来,大声招呼这集火这个叶修,七手八脚的就把叶修按在沙发上灌酒,喻文州王杰希对视一眼,很没良心的一起上。
 
  “我觉得我们要有点创意。”张新杰眯起眼,其他人也停下了动作,看着他把所有饮料酒什么的各取一点混成一杯端到叶修面前。
 
  “报复!绝对是报复!”叶修一脸惊恐开始挣扎,“张新杰你的严谨你的理智呢!”
 
  “我醉了。”张新杰很平静的无视叶修控诉的话语,一群人开始起哄给奶妈报仇,也不考虑是谁先动的手。
 
  被喂了半杯黑暗料理的叶修睁着眼,一副懵懵的表情看起来无比纯良,苏沐橙一看得出结论——醉了。
 
  “这么不经喝?”张新杰把杯子端到鼻子底下闻了闻,尝了一口发现味道也不是那么难接受,放下杯子戳戳叶修的脸,一不注意又被张佳乐按回沙发上,接着被灌,只是现在用的都是可乐香槟、红茶鸡尾酒之类的魔性物品。
 
  一开始还担心会不会吃坏肚子,仔细想想先喝啤酒再喝可乐不也是在胃里混成一块和把啤酒可乐倒一块喝有什么差别,然后毫无心理负担继续欺负牧师。
 
  十五分钟后牧师倒下,剩下十二人集火张佳乐,二十分钟解决,接着开始互怼。
 
  喻文州倒下。
 
  王杰希倒下。
 
  肖时钦倒下。
 
  见心脏半心脏都倒下了,其他人也差不多,索性继续浪,撑得最久的还是孙翔,最后在一堆东倒西歪的人里晃晃悠悠的唱“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水路就连环”,没多久也睡了。
 
  醉得最轻的叶修第二天第一个醒来看着横七竖八的国家队一脸冷漠。
 
  你们可能想害死整个国家队。
 
tbc.
 
我只是在瞎搞

至于什么病同病相怜……有个叶修嘛你们懂√

评论(20)
热度(6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