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大型宫斗现场引发的血案

id后面的【】里是披的皮
在说的话后面加个“』”是戴套,意思是以自己本来身份讲话
“()”里表示动作
语c圈没怎么混,有bug就无视了吧

———————————————

王不留行【昏君】:(身子往后一仰倒进软塌,半眯起眼,眼神在面前的人身上凉凉扫过)喻惠王不好好镇守封地,未近允许擅自进入京城,可知是犯了大忌?

索克萨尔【喻惠王】:(恭恭敬敬的朝王杰希行礼)皇弟自是不敢忤逆皇兄。

海无量【昏君亲信】:(一甩手上拂尘,竖眉叱道)大胆!

君莫笑【祸国之人】:等下这群怎么回事???我群名片谁改的???

风城烟雨【丞相】:现在在大型宫斗现场呢,没披皮说话的时候要戴套,叶神来玩啊~』

君莫笑【祸国之人】:啊???

风城烟雨【太后】:就是说的话后面带个“』”,表示以自己真实身份讲话』

君莫笑【祸国之人】:……厉害,还有方锐你不就是太监吗,用得着用“昏君亲信”美化吗?』

海无量【昏君亲信】:身份随机抽的啊,能怨我吗』

海无量【昏君亲信】:(如平常一般绕回王杰希身后,偷偷将匕首从袖口中抽出,趁王杰希不备将匕首从后背刺进王杰希心脏)

王不留行【昏君】:还可以这样???发起人@风城烟雨【太后】 你快管管』

风城烟雨【太后】:自由发挥,这样没问题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死的有够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喻惠王】:(缓步走到王杰希身边,居高临下的看着倒在血泊中的人,替他拂开挡在脸上的发丝,声音带着幼时的亲昵)哥哥……

索克萨尔【喻惠王】:(笑容的弧度逐渐扩大,眼泪却流了下来)哥哥不要死啊……

王不留行【昏君】:(努力想要举起的手无力地垂下,面上浮现出难以置信的神色)你……(咳出一口血沫)

索克萨尔【喻惠王】:(手指轻轻拂过王杰希耳畔,把指间的一朵白花夹在了王杰希耳侧)哥哥放心吧……你是突发疾病殡天的,这诺大的江山,还有叶修,弟弟会替你好好保管的……

君莫笑【祸国之人】:(从帐后缓缓走出,轻轻地自背后抱住喻文州,在王杰希不甘的目光中把淬了毒的刀刺进喻文州小腹)

索克萨尔【喻惠王】:什么神展开???』

百花缭乱【宫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君莫笑【祸国之人】:(一把推开喻文州,用沾了血的手将披散在身后的长发简单束起,大红的衣袍沾上暗色的血)这天下本就该是叶家的。

索克萨尔【喻惠王】:(瞪大眼)小叶!

风城烟雨【太后】:(亦从帐后走出)你们不知道吧,我一直都是叶家的人。

百花缭乱【宫女】:这走向也太强了吧』

风城烟雨【太后】:(自顾自)在我走投无路时叶家收留了我,我自那时起效忠于叶家。

风城烟雨【太后】:叶家为前朝显赫家族,历代尽心辅佐周家皇室,深得信任,却不料周朝覆灭在你们这些人手中,周氏皇室被尽数屠戮,叶家也未能保全,仅余叶小公子幸而逃脱,灭门之仇,自是要报。

风城烟雨【太后】:我处心积虑走到这个位置,叶公子不惜委身仇敌身下,等的就是今天。

君莫笑【祸国之人】:(扯出一个笑来)既然周泽楷没有机会接掌这天下,那我便替他,承他遗志。

索克萨尔【喻惠王】:这个神展开……说好的为爱兄弟阋墙的呢,怎么还成忍辱负重复仇记了?』

王不留行【昏君】:喻文州叫声哥来听听』

索克萨尔【喻惠王】:呵呵』

生灵灭【太子】:(进入满是血腥味的大殿,无措地扯着叶修的衣袖)叶哥哥,父皇怎么了?

君莫笑【祸国之人】:(遮住了肖时钦眼睛,用眼神示意方锐处理尸体)他们睡着了,所以天下暂时交给小肖了。

生灵灭【太子】:(懵懂)好!

生灵灭【太子】:我怎么就抽中了太子』

君莫笑【祸国之人】:我还祸国殃民了』

王不留行【昏君】:我还被搞死了』

生灵灭【太子】:(见方锐突然去而复返,手中杀过王杰希的匕首又抹过叶修脖子,血花溅出一个扇面)叶哥哥!!!

君莫笑【祸国之人】:(捂住脖子)方锐你!

海无量【昏君亲信】:等等老叶是肖时钦想杀你!』

生灵灭【太子】:(惊恐)叶哥哥……哥哥……

君莫笑【祸国之人】:(眼神涣散)小肖……

百花缭乱【宫女】:(骤然推门而入)啊!!!!!

君莫笑【祸国之人】:乐乐本色出演』

百花缭乱【宫女】:……走开走开!』

风城烟雨【太后】:(后退几步倚住柱子,隐藏在宽大袍袖里的手剧烈颤抖)公子!!!

君莫笑【祸国之人】:完了这该怎么接』

夜雨声烦【暗卫】:是不是我没出现你们就忘了我啦?!』

百花缭乱【宫女】:(失手将手中茶杯打碎,黄少天从屋顶跳出来时因踩到碎片摔倒不幸罹难)

夜雨声烦【暗卫】:???!!!』

百花缭乱【宫女】:科科』

索克萨尔【喻惠王】:(见到黄少天尸体,彻底绝望,不甘地合上了眼睛)叶修,我爱你……

索克萨尔【喻惠王】:少天的死法…噗』

君莫笑【祸国之人】:咳……』

风城烟雨【太后】:喻队这手就很强了』

海无量【昏君亲信】:(伸出手抚摸着叶修满是血污的脸)对不起……可是如果你还活着,那我永远也没机会得到你……那你不如陪我一起死吧……(自杀)

风城烟雨【太后】:不是就剩我和肖队了?』

生灵灭【太子】:叶哥哥……(自杀)

风城烟雨【太后】:??????就我了?!』

百花缭乱【宫女】:其实我也活着』

百花缭乱【宫女】:(吓到自杀)

沐雨橙风【长公主】:(缓缓走来)云秀姐姐,这天下从此以后是我们的了……

百花缭乱【宫女】:苏妹子,你这黄雀过头了吧???』

风城烟雨【太后】:……接下来剧情参考武则天,散了吧』

end.

评论(80)
热度(352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