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沙雕引发的血案

风城烟雨:让我们一起学李轩叫:诶、什么情况、不是、等下、没有啊

海无量:完美形容李轩集训期间表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不是楚姐小弟我哪招惹您了?

风城烟雨:哦,我本以为你会是最后一个笔直的男孩,后来发现是你隐藏得太深,就很有点难受了

逢山鬼泣:不是,等下,你不要胡说八道

君莫笑:让我们一起学喻文州叫:少天闭嘴、我被围攻了、救我、速来

王不留行:这也太真实了吧

风城烟雨:可以可以,叶修同志举一反三,可是说是非常优秀了

索克萨尔:前辈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针对我[生鱼忧患,死鱼安乐.jpg]

君莫笑:楚云秀选手,同志这个词现在是不可以随便乱用的,有歧义的。

沐雨橙风:噗呲

风城烟雨:……那你懂得真多

夜雨声烦:老叶我还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了???还是说你在外面有别的人了???什么叫“少天闭嘴”???

君莫笑:我什么时候疼爱过你?jjc把你按在地上摩擦的时候?

百花缭乱:大型剑圣颜面扫地现场

索克萨尔:让我们一起学王杰希叫:训练期间不要聊天、治疗、治疗跟上、你们把我放生了

冬虫夏草:……快看哭了

生灵灭:心疼给王队当治疗的人

独活:“你们把我放生了”是要用疑问的语气还是控诉的语气?

君莫笑:怎么说呢,都有

王不留行:……喻文州你狠

石不转:王队你真的要控制一下自己的走位。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张副来血泪控诉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生灵灭:让我们一起学张新杰叫:王杰希、治疗跟不上了、放生王杰希吧、我该睡觉了

王不留行:……肖队你也跟我有仇?

百花缭乱:让我们一起学孙翔叫:靠、叶修、什么东西、没有的事

一叶之秋:张佳乐你是不是想打架!

君莫笑:乐乐你不要欺负小朋友啊

一叶之秋:靠叶修你说谁小朋友!

夜雨声烦:让我们一起学张佳乐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中指.jpg]

君莫笑:让我们一起学黄少天叫

君莫笑:等等他好像什么都叫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少天天道好轮回

百花缭乱:说到轮回

百花缭乱:让我们一起学周泽楷叫:前辈、嗯、哦、…………啊

一枪穿云:???

君莫笑:你别欺负小周

夜雨声烦:那叶修你就可以欺负我?

君莫笑:我没欺负你啊,刚才实话实说

夜雨声烦:………靠

沐雨橙风:让我们一起学叶修叫:小周有事吗、黄少天你闭嘴、云秀姐姐不要再说了

风城烟雨:诶嘿嘿

君莫笑:虽然不想承认但好像是这样

周泽楷:[小企鹅送爱心.jpg]

夜雨声烦:?????

end.
让我们一起学山陬海隅叫:我又有了个脑洞、填坑是不可能的、债多了不愁

评论(35)
热度(387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