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你轩哥今天也很想原地去世

【荣耀论坛】>>>【吐槽灌水区】

【主题:今天我就要扒一扒我那些狗币队友虚假兄弟们】

1L 巫溪
前排占座吃瓜

2L 山之阿
楼主呢?

3L 人间不值得
占个2L吃瓜

4L 蛋花汤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3L啊你怕是要笑死我

5L 山鬼【楼主】
在呢在呢

6L 山鬼【楼主】
开始说了啊
我们这支队伍是临时凑的,都是互相竞争的公司里出来的,现在为了和外国公司竞争国际大项目临时做队友,有国家支持着,然后目前还在国内制定方案,但我觉得我们的合作已经到了奔溃的边缘

7L 长白山上种蘑菇
诶?因为各公司获利不均而引起的矛盾吗?

8L 山鬼【楼主】
这个倒没有,这个项目肯定要合作才有机会拿下,到时候获利也是平均的,但他们是在为一个人厮杀

9L 蓝宝石教主
一个人?
这是个什么剧情?

10L 我红宝石今天就要自成一家
已经脑补了一群业界大佬为爱争得头破血流,今天送岛明天买小国的狗血剧情了

11L 山鬼【楼主】
楼上真相帝
是的,这群业内顶尖大神,就是为了一个男人,不顾一切
对了,他们都是男的

12L 云胡不喜
都是、男的?

13L 山鬼【楼主】
先介绍一下那个神一般的男人,就叫他神吧,他在我们行业的地位确实接近神了。
神很强、非常强、超乎寻常的强,现在的业内大佬都是被神虐着长大的,目前少部分因为不断挑衅神依然被神按在地上摩擦。
神是真心实意把他们按在地上摩擦教他们做人的,但挑衅搞事的人是抱着调情的心态的……

14L 山鬼【楼主】
他们调情不关我事啊,但拖上我就真的缺德了啊[人间不值得.jpg]

15L 方方土


16L 山鬼【楼主】
我们现在住在同一个酒店,两个人一间,神是总方案制定人,分析外国公司缺点并想办法搞死他们都是神在考虑,剩的时间不多了,所以神经常分析什么的整到深夜,为了不影响到其他人,神一个人住,然后我的狗币队友就开始想方设法爬上神的床

17L 我的空调遥控呢
这个有趣了

18L 山鬼【楼主】
我们酒店双人间都定好了,然后虽然神一个人住但还是住在双人间,故事由此发生

19L 山鬼【楼主】
现在回忆起那不堪回首的日子我都想用手指插瞎自己,这样就可以不用看见那群业界大佬的明争暗斗笑里藏刀

20L 山鬼【楼主】
就是跟我住一间的那位兄弟,叫他老父亲吧,那位老父亲酷爱培养新人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简直感天动地,看起来就是个老实本分的人但他做的事给我留下了浓重的心理阴影,不堪回首,真的不堪回首

21L 山鬼【楼主】
我恨啊!我恨啊!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这个世界要这么对我!!!

22L 你们家里都有矿吗
感受都楼主的奔溃了,咆哮体了都,简直字字锥心泣血

23L 山鬼【楼主】
老父亲有一天晚上就抱着自己衣服洗漱用品什么的站在神的门口,路过的无辜的什么都不知道的我一脸茫然,我以为自己怎么惹老父亲生气了老父亲要搬房间,结果就听到老父亲对神平静叙述说我把水洒他床上了他没法睡所以来神那里借宿,我就很茫然,一头问号,我什么时候洒过水了???我老年痴呆了吗???
回房间一看老父亲的床真的湿了,还有一个水杯摆在旁边,但我用我的头担保我用的都是自己的杯子啊杯子不长那样的啊!!!

24L 山鬼【楼主】
到那里我终于醒悟了,我看透了污浊不堪的人心了,真相只有一个!
这水!是老父亲洒的!!!

25L 值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缺德队友

26L 乱心曲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好大一个锅扣楼主头上哈哈哈哈哈

27L 神农破碗
为了男人队友算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L 山鬼【楼主】
当时我就震惊了,仿佛天雷滚滚而下给我炸成焦炭,我单纯的心接受不了这人世间的恶,我不敢相信这样的背叛,我做错了什么?!说好到了一个队伍就是兄弟的呢?!!!!!

29L 刀削面
哈哈哈哈哈哈为了男人兄弟算狗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山鬼【楼主】
我以为我已经看透这冷酷的社会了,我已经长大了,我的心已经足够冷硬了,我可以笑着接受不管多艰难的将来了,但我还是太年轻[气到去世.jpg]

31L 奶茶成分不含蛋白质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趣,楼主讲话好可爱啊

32L 山鬼【楼主】
老父亲搬走了,我以为这就已经结束了,他们对神的内心的各种小九九、耍的各种心机都跟我没关系了,但是!
我因为不是给,而显得和他们格格不入了!!!

33L 子慕予兮善窈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妈的死给!

34L 山鬼【楼主】
神发现我的格格不入,以为我被排挤了,便有意带我融入死给中,但善良的神不知道,就是他这一举动,将我推向了死亡边缘

35L 山鬼【楼主】
那群死给!怀疑神喜欢我!

36L 杀虫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37L 敌敌畏
哈哈哈哈哈这什么神仙发展

38L 山鬼【楼主】
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神对我单纯的怜惜,结果到他们眼里就成了那幅模样!!!
他们为什么那么不堪!
真以为所有人的取向都是神吗!!!

39L 山鬼【楼主】
题外话:虽然神比较嘲讽对那群大佬都不客气,但神的分寸拿捏得非常好,绝不会让人讨厌,而且神年少创业,性格坚韧,对于公司里各种不堪的争斗都不在乎,只想做好自己的事,结果被害得很惨过,不过神成功东山再起了,被害得很惨但也并没有扭曲自己的内心,从没想过报复害他的人,有时候我会觉得神简直单纯得像个孩子,也许这就是赤子之心吧

40L 山鬼【楼主】
等下,好想有点喜欢神?

41L 好吃不过饺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大型自己掰弯自己现场

43L 铁骨铮铮王境泽
楼主:喜欢神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楼主:真香,神真棒,我想娶他

44L 巍巍昆仑
啊哈哈哈哈哈这什么神奇楼主啊,掰弯自己又是个什么神仙操作

45L 山委鬼
感觉神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啊,要是我身边有这样的人我也会喜欢他x

46L 山鬼【楼主】
靠!又有塑料兄弟缠着神了!我觉得我要失去我的爱情了,溜了溜了

47L 小凳子
不是楼主你就这么弯了?!

48L 看门张大爷
楼主你倒是继续扒一扒啊?!

49L 置情深十年提灯
不是楼主你回来!
楼主!!!!!

end.

评论(16)
热度(8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