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在期末考试的摧残后,有烧不完的暑假作业。

 

可是对答案不祥,再也不敢了。

 

老师,我贪得无厌,数学139分不够。

 

祭告四方,求考试及格。

 

你这一生,背不会公式时,有人能细细教你吗?
行将考试,看不到活路时,有人能给你递小抄吗?
万念俱灰时,有人能给你点一首《凉凉》吗?

逢年过节、期末考试结束时……

除了一片红的成绩单,有人能给你收尸吗?

 

原来试卷上所有的一笔带过,都有套路万千。

 

幼儿园是我此生唯一不用考试的地方。

 

世人多爱对考试答案,尤喜争辩对错,一旦自觉选对了答案,便会不由自主地指点江山。

 

妖、魔、鬼、怪,哪一样歹毒得过作业?

 

学霸眼里只有成绩,但学渣还有真情,考试里的真情是稀世小抄。

 

考试是人们的寄托,而考好是人们的妄念。

 

———

 

心有四方天地,山大的考试,也可以稳如老狗不复习。

 

可是那能接受各种新事物的外表下,泡的是把崇尚本国文化的君子骨,做不来崇洋媚外学英语的事。

 

何人知我物理催,何人与我共一醉。

 

未知补考,不信神佛。

 

倘若考试将到,复习不完,我辈当裸考以赴。

 

end.

我的暑假还剩7天,而我暑假作业目前的进度是两道化学选择题,还错了一道:)

评论(21)
热度(197)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