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文言常识引发的血案

夜雨声烦:惨绝人寰,简直就是丧尽天良,我想不到,我竟想不到,出卷老师竟下劣凶残至如此地步!!!

 

王不留行:你最近看鲁迅的书了?

 

夜雨声烦:不!我看的是周树人的书!王杰希你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这人什么毛病.jpg]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倒倒脑壳里的水成吗?

 

夜雨声烦:不行我要说正题了!

 

夜雨声烦:簪笏,用象牙或玉石制成,古代臣子上朝时执于手中,可用来记述君主说的话,也可以把自己要禀报的内容抄在上面。

 

夜雨声烦:请问错在哪?

 

海无量:古代做小抄这么明目张胆的吗?

 

王不留行:我记得有个臣子给皇帝上了封折子,皇帝听人念了几个时辰还没进入正题,一看,才念到一半,气的皇帝下令打折了那臣子的腿。

 

君莫笑:那臣子绝对是黄少天,没跑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为什么要针对我?你好坏坏哦!

 

索克萨尔:你的语气好恶心心哦。

 

风城烟雨:亲队长,没跑了。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就凭你昨天刷了几百条消息纠缠我说要和我开jjc

 

君莫笑:[告辞.jpg]

 

君莫笑:你一点也不乖乖

 

再睡一夏:又不是要和你开房,瞎激动什么?

 

君莫笑:孙哲平我拉黑你信不信?

 

再睡一夏:我是说我可以和你开房让你激动激动。

 

一枪穿云:举报了。

 

索克萨尔:传播色情淫秽信息,举报了

 

鬼刻:举报了

 

再睡一夏:吴羽策你个几千年不说话的凑什么热闹???

 

鬼刻:乐意

 

王不留行:那我乖吗

 

君莫笑:半个战术大师,还乖,我呸

 

沐雨橙风:那我是不是你的乖乖?

 

君莫笑:必须的

 

王不留行:区别对待,性别歧视,举报了

 

君莫笑:小周也很乖啊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我猜王队想骂娘

 

一枪穿云:[小企鹅送爱心.jpg]

 

王不留行:……娘的

 

流云:前辈前辈我也很乖的!!!

 

君莫笑:欸好的

 

索克萨尔:我也乖

 

生灵灭:我更乖

 

君莫笑:你俩把脑子摘了就也是我的乖乖了

 

风城烟雨:震惊!蓝雨雷霆队长双双进行全脑摘除手术!竟只因一句话!

 

索克萨尔:那摘了脑子你养我吗?

 

君莫笑:把你放家里照顾

 

索克萨尔:好啊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等下我们最开始在说什么?

 

end.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猜猜答案

评论(17)
热度(239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