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不讲人话引发的血案

君莫笑:兴欣战队拟于九月十三日前往g市拜访,请蓝雨战队接洽为荷。

夜雨声烦:接洽为荷什么意思???叶修你好好说话???

百花缭乱:不好意思大家都不是文化人,叶修你能不能说人话。

君莫笑:张佳乐,竖子也。

百花缭乱:嗯???什么意思?我怎么觉得不是好话???

索克萨尔:不胜荣幸。盛夏将至,还望保重身体。

夜雨声烦:接洽为荷不就是麻烦人照顾着点吗,叶修你装什么调调?

流云:黄少你明明是问了我才知道的!

夜雨声烦:闭嘴!做你的语文提纲去!

君莫笑:高足心性耿直,不可多得,还望悉心教导。

夜雨声烦:高足???

生灵灭:就是有才能的弟子。

索克萨尔:黄少天所受教育浅陋,见识短浅,见谅。

君莫笑:您说笑了。

王不留行:拙荆叶修,让诸公见笑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队长我们的兄弟情谊呢!!!见识短浅我还是看得懂的!!!过分!太过分了!!!

夜雨声烦:等等拙荆什么意思!!!

流云:对外人称自己的妻子。

生灵灭:王队真是风趣幽默,叶小姐待字闺中,何曾出嫁。

君莫笑:肖时钦王杰希我看你们就是在找虐

王不留行:犬子黄少天,顽劣不堪,还望各位莫要怪罪。

夜雨声烦:王杰希我***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说的话到底不堪入目至何种地步,都被屏蔽了

君莫笑:令媛活泼可爱,怎会怪罪。

逢山鬼泣:令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家中仅一独女,确是娇惯坏了。

君莫笑:黄小姐风华正茂年方二八,娇纵些也情有可原,上门提亲的人怕是已经踏破门槛了。

夜雨声烦:???过分了啊你们几个

王不留行:逆徒英杰曾写一有关魔道学者技能分析文章,望叶先生斧正。

君莫笑:高足天赋过人,寡人也不见得能起什么作用。

王不留行:还请陛下不要妄自菲薄,逆徒还需多加打磨。

木恩:诶?

风城烟雨:嗯突然寡人?不应该是鄙人吗?

石不转:寡人:寡德之人,用于君王自称,谦词。

百花缭乱:张副牌翻译机已上线。

流云:233

夜雨声烦:叶修我看你是臣妾。

君莫笑:大胆!

海无量:把黄少天这个泼妇拖下去砍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公公上线了

夜雨声烦:方锐我跟你没完!!!

end.
做语文做疯了写出来的沙雕玩意儿。
喝了点酒,神智不清开始更新:D
何人知我霜雪摧,何人与我共一醉(你tm

评论(62)
热度(354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