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接故事引发的血案

风城烟雨:朋友们!搞事情吗!

王不留行:只搞叶修不搞肖时钦。

索克萨尔:请楼上注意自己的言行。

生灵灭:我也不想被搞谢谢。

风城烟雨:就是一人一句话,从一岁开始写一个小可爱的生平,一句话写一岁,朋友们皮一把吗!

海无量:冲着那句小可爱,这个人必须叫叶修

沐雨橙风:一岁,叶修是个很可爱的奶团子,很黏人。

百花缭乱:二岁,叶修开始会走路会说话。

海无量:楼上这个说法我总有老叶是个在康复的zz儿童的错觉

君莫笑:冲你这句话,兴欣没你的位置了。

海无量:你不是队长了你没有做这个决定的权力!

沐雨橙风:方锐你被开除了。

海无量:苏姐姐不要[大哭]

夜雨声烦:呕

 

风城烟雨:三岁,叶修是个懂事的大孩子了。


夜雨声烦:四岁,叶修已经是个上了幼儿园的宝宝了,不哭不闹懂礼貌,贼可爱!!!

君莫笑:我确实不闹,但没你说的那么可爱[烟]

夜雨声烦:你肯定很可爱不要反驳!不然jjc!!

君莫笑:……

王不留行:五岁,叶修在B市玩时认识了一个有着大小眼的小朋友,并与小朋友私定终生。

夜雨声烦:呸

百花缭乱:呸

再睡一夏:呸

再睡一夏:六岁,叶修发现自己之前与一个大小眼的婚约是个错误,甩了那个大小眼和一个姓孙的有钱人一起去周游世界了。

索克萨尔:七岁,叶修在和一个姓孙的人周游世界的过程中坠机了,他掉进了海里被一条姓喻的人鱼救了,并答应人鱼十年后回来找他,姓孙的不幸溺亡。

再睡一夏:你狠。

夜雨声烦:队长我之前都没发现你是个这么狠毒的人真是人不可貌相!!!以及神tm喻人鱼分分钟给你烤了好吧!!!

生灵灭:蓝雨塑料兄弟情。

王不留行:八岁,叶修又遇到了之前的大小眼,他发现自己其实真正爱着的是这个大小眼。

索克萨尔:九岁,叶修出了车祸忘记了大小眼忘记了孙大款,只有和一条人鱼的约定在他脑海里根深蒂固。

鸾辂音尘:史诗级虐心大作,虐得我肝颤

风城烟雨:太虐了,真的太虐了

生灵灭:十岁,叶修家混黑道混出了事,最终只剩叶修一个小孩孑然一身在外漂泊。

索克萨尔:突然有了个很庞大的背景设定。

沐雨橙风:肖队这波就很厉害了

逢山鬼泣:十一岁,在外流浪了一年的叶修决定复仇。

索克萨尔:十二岁,叶修改头换面抛弃了一切过去只身混入敌家,手上沾了血身上背了人命,只有心底那条人鱼是皎白的月光,是走过最艰难岁月的依仗。

王不留行:十三岁,叶修遭到埋伏被重伤,醒来后彻底忘了一切。

鬼灯荧火:看到楼上没,传说中的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石不转:十四岁,叶修出家,青灯古佛决定了此残生。

百花缭乱:我竟无话可说。

索克萨尔:十五岁,叶修回想起自己的血海深仇又下山报仇,并且回忆起那条刻在心上的人鱼。

君莫笑:我觉得我有点可怜。

王不留行:[抱]

百花缭乱:十六岁,叶修在被敌家囚禁,而敌家大少爷某乐一直在暗中保护叶修。

王不留行:那个大少爷叫可口可乐。

索克萨尔:十七岁,叶修靠着大少爷可口可乐的帮助逃离,并历经千辛万苦躲过无数追杀到达了和人鱼初遇的那片海,找到人鱼共叙旧情相约一起浪迹天涯横跨太平洋。

百花缭乱:靠靠靠去你的可口可乐过分了啊!

方锐:横跨太平洋,剧毒。

再睡一夏:十八岁,在叶修和人鱼漂泊在海上时大风大浪袭来人鱼淹死了,叶修被一个孙姓海神所救,叶修决定以身相许。

索克萨尔:我觉得这段故事很不合理,人鱼怎么会淹死呢。

风城烟雨:喻老师真的很严格。

无浪:十九岁,上帝出现了,他说叶修和孙海神的结合违背天道,于是把叶修抓回了天堂。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信不信织女告你侵权。

石不转:二十岁,叶修在天堂当上了大天使。

王不留行:二十一岁,叶修受到撒旦蛊惑堕入地狱。

百花缭乱:我发现张副很执着让叶修入一些奇奇怪怪的教啊什么的。

一枪穿云:二十二岁,叶修和撒旦在一起了,撒旦姓周。

风城烟雨:连周泽楷也凑热闹,不得了不得了。

大漠孤烟:二十三岁,叶修发现自己其实是个精神病人,那些都是他妄想的。

百花缭乱:靠!不玩了!辛辛苦苦十几年韩队一句话回到解放前!

索克萨尔:+1

王不留行:+1

王不留行:不干了不干了。

end.
摸个段子,接故事这个游戏是贴吧看到的x

评论(363)
热度(507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