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记一场由叶修大规模掉马引发的血案

  叶修,电竞四冠之神,文圈大手,其他副业不明,小号无数,更可怕的是,每个小号都在混的圈里一波封神粉丝上万,你永远都不知道叶神有多少小号。

  叶修调整着摄像头,直到确定连脖子都拍不到后才安心开了直播。

  今天他穿着件白色T恤,上面别着粉丝寄来的印着他Q版的徽章,准确来说,是他一个叫暮色连山的小号的Q版,所以他的粉丝可以说是非常可怜了——你永远不知道你老公皮下到底是谁。

  麻溜的打开游戏,叶修顺手扫了眼屏幕,就看见原来十分闹腾的弹幕似乎都冻没了,还以为电脑出问题的叶修仔细检查半天,一条弹幕在空旷的直播上缓缓飘过自带颤巍巍特效——叶神你是不是掉马了?

  叶修看了下直播的账号,明晃晃的君莫笑刺痛了他的眼。

  更可怕的是他还一直拿这个叫暮色连山的牧师号在霸图公会里卖傻装乖。

  第二天,叶修竟投靠对门霸图为赢得好感不惜开小号卖萌上了微博热搜。

  叶修以前拿过新概念作文大赛全国冠军,所以退役了就去lof写文,开篇新文换个新马甲一路零粉做起不到半年都混成镇圈神仙,后来估摸着是小号太多开懵了,不小心把写到一半的双花用另一个专发喻黄的号发出来了,lof上又是一片腥风血雨。

  但这并不是终极,最可怕的是转发他参本的all叶合志《枯荣》宣传的时候手抖用了官方认证粉丝千万的叶修V,虽然短短两分钟职业选手群里就提醒他赶紧删微博,但粉丝手里的截图键又岂是摆设,分分钟在网上传播闹得满城风雨,但这依然不是终极。

  真正的终极是叶爸爸看到自己新下的微博里的特别关心有动静后微信问叶修all叶是什么。

  叶修选择自杀。

tbc.
我果然还是合适当段子手,正经写的都热度感人,你们冷死我算了(自暴自弃
以及有人知道我其实是个画画的吗(没有,滚

评论(26)
热度(293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