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陬海隅

我与我周旋久,宁作我。

【all叶】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01

  [您好,现在有好几个伟大的任务要交给您,请选择是否接受。]一本正经的电子音响起。
  
  叶修沉默的看着面前跳出的【请问是否开启任务】,果断点了拒绝。

  然后他就看见对话框闪了闪,整个变成了同意。

  不要脸!
  
  叶修怒视着前方的虚无,觉得这打开的方式一点也不对。

  套路。都是套路。

  [我的编号是GX,在接下来会对您进行引导。]电子音依然古井无波,迅速开始加载任务。

  当看到进度条变成100%时,叶修的眼神死了。

  [在这个世界里你是一个穷学生。]任务开始前GX在认认真真给叶修介绍,却被叶修无情打断。
  
  “这剧情好土。”叶修冷漠脸。

  [请对系统给予必要的尊重。]GX发出警告,然后继续介绍,[你不仅穷,还是个白莲花,成为男主和男主在一起之间的阻力,当然最后你嗝屁男主和男主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你要做的就是扭转结局。]

  叶三岁不懂了。

  叶三岁震惊了。

  叶三岁要闹了。

  “等等等等,这种三流小说的剧情不应该是我人穷志不穷,自尊自爱不向权利与金钱屈服靠着自己的才华与努力排除万难打败小人升职加薪出任CEO赢取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吗我怎么就白莲花当小三最后便当了呢!”叶修不服。

  [看来你很懂,我很欣慰。]GX一副儿子终于长大了语气,然后无情的把叶修投放到任务中了,最后还很好心回答了一下叶修的问题:[至于剧情为什么这么坑,可能是作者脑子有坑。]

  好的我记住你了作者。

  叶修呵呵。
  
  然后他睁眼。

  然后他闭眼。

  靠近看王杰希那对大小眼太刺激。

  “怎么样?”熟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叶修一点也不想理他,疯狂召唤GX希望有个解释。

  [王杰希就是男主之一,放心和你们那个世界的没关系。]GX倒是很懂他。

  叶修安静了下来,开始考虑王杰希抱着他是什么情况。

  按这三流小说的套路,他多半晕了偶遇总裁,然后呢?一把推开王杰希表示自己要自立自强?

  接着他就看到面前又跳出了对话框,里面是个选项。

  【A.自己起来向王杰希表示感谢后离去】

  【B.做出很柔弱的样子等王杰希送你去医院】

  “选A。”叶修十分果断,去你的娇羞柔弱易推倒。

  [哇你怎么这么不解风情!]GX惊了,用电子音说出来的语气助词很是诡异。

  “不然呢?”叶修果断按下A。

  在王杰希眼里就是自己一个员工晕倒然后突然睁眼又闭眼,再一次睁眼后就一脸冷漠道谢离开。

  好像有点有趣。王总裁摸摸下巴,转眼就工作去了。

  让王总裁一见倾心马上把人调到身边的戏码,不存在的。

  [你…算了我们去下一个世界吧。]GX对这个一点不开窍比直男还直的叶修绝望。

  “为什么?”叶修摸了根烟出来,他才到工作的地方就又被弄到初始空白世界了,很气。

  [下一个任务……世界观比较神奇……]GX迟疑了一会儿,叶修深吸一口烟,直觉不好。

  十分钟后,叶修连烟也不想点了,他还在自己可以生孩子这件事里受到巨大冲击没缓过来。

  最最重要的事他不仅可以生孩子肚子里还有孩子。

  这就很绝望了。

  “可以打掉吗?”叶修马上思考解决方法。

  [因为剧情,不能。]GX一副不讲理的样子然后日常给叶修讲剧情。

  这个世界的叶修是个omega,因为自己的原因,或者叫主动勾引和主角一夜情怀了他的孩子,然后在主角有了恋人以后去闹,理所当然的后来gg了。

  一个字评价——贱。

  别人快穿都是各种开金手指到了他这怎么这么凄惨呢?

  叶三岁陷入了沉思。

tbc.

挖坑挖坑√

 

刚刚又开了两个马甲号,刺激刺激√

评论(14)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陬海隅 | Powered by LOFTER